快訊/好康奏效?到期莫德納是否用完 指揮中心14:00說明

▲▼12/1指揮中心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8)日為因應COVID-19疫情,14:00記者會由莊人祥發言人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指揮中心從5日起在台北車站設站接種莫德納疫苗,各縣市也相繼推出活動提高施打誘因,有約1.5萬劑莫德納昨(7)日到期,相關狀況預期記者會將說明。

指揮官陳時中昨說,各縣市都非常的努力在施打,指揮中心積極幫各縣市做適當調配,目前情況看起來是樂觀的。7日會到期的莫德納疫苗還剩下1萬5000多劑,12/12之前估計還有4~5萬劑快到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催打疫苗,指揮中心將在12/5~12/9,下午1點到晚上8點,於台北車站大廳西側迴廊設莫德納接種站,接種對象為18歲以上從未打過第一劑、第一劑打莫德納滿4週、第一劑打AZ滿8週者,完成接種會送100元全聯禮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