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美被178cm男友「射到眼睛」! 崩潰畫示意圖:要黏起來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YouTuber米砂(Misa)作風大膽,自稱「老濕姬」,除了經常拍攝一系列性感辣照,近年更當起AV監製。目前與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中的她,近日疑似分享私下床事,自爆意外被男友「射到眼睛」,還親自畫出一張示意圖,超大尺度PO文再度掀起外界熱議。

▲米砂自爆被男友「射到眼睛」。(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自爆被男友「射到眼睛」。(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平時經常以繪圖方式,分享私下生活點滴,今(8日)半夜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內容疑似與床事有關,她自爆:「剛剛被男友意外射到眼睛。」除了幽默形容自己「差點失明」,更無奈苦嘆:「救命喔眼睛要黏起來了。」發文同時,她也照慣例畫出一張示意圖,雖然並未明確寫出細節,但仍讓不少網友看完秒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7月中,米砂曾大方透露與男友交往的過程,雙方初次見面是在拍攝AV的現場,「他是那部片的臨演,是工作人員的朋友,找他來演路人的。」她當時主動向男方搭話,害羞到臉紅,之後透過工作人員得到聯絡方式,雙方才開始聊天、相約看電影,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

▲米砂自爆被男友「射到眼睛」。(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自爆被男友「射到眼睛」。(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在IG、YouTube共累積超過百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和男友有著令人稱羨的157、178公分身高差,不久前還曾一起到溫泉飯店度假。她過去也曾分享小倆口磨合細節,若遇到吵架狀況,雙方冷靜過後會重新討論爭執點,做錯就道歉,但如果是觀念有差距,小倆口也會分享彼此的想法,「沒有什麼講道理和哄的過程,因為那是小朋友在做的事情。」=

►黑男女友「爛臉近照曝光」! 半夜痛訴神隱真相:化妝也遮不掉

►王心凌《愛你》17年了! 罕見合體王少偉「YoYoYoYo」網掀回憶殺

►直擊楊謹華辦慶生趴「賓客超大咖」! 私廚拉下鐵門嗨唱

►啦啦隊女神轉身「裙底冒黑影」…網驚:快走光了! 本尊親揭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