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OL大街遭抓手臂嚇壞!正義哥尾隨報警 怪男辯:忘了幹嘛拉她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在3日中午時接獲線報,有名女子與同事出門買午餐,卻無故被1名男子拉住右手,女子掙脫後男子若無其事離開,女子最後報警,另名正義男子也尾隨該名男子,一路通知警方現場狀況,雖然跟丟了,但警方仍依監視器循線帶回涉案男子。

警方調查,36歲的李姓男子在3日中午於大同區巷弄內閒晃,突然鎖定25歲的張姓女子,追上去抓住女子右手,張女受到驚嚇彈開,李男則逃離現場,一旁有名男子見狀立刻尾隨離開的李男,並一路通知警方李男的逃逸路線。

▲▼女子買午餐被人抓住右手嚇得報警,正義哥一路尾隨協助警方追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買午餐被人抓住右手(紅圈)嚇得報警,正義哥一路尾隨協助警方追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先前往南京西路,但正義哥表示男子走到長安西路,追過去後在中山區的中山市場遇到正義哥,但正義哥也跟丟了,警方最後透過監視器掌握男子身影,3日晚上7時許於中山市場逮捕該名嫌犯。

被抓手的張姓女子表示,在大同區的公司行號上班,當時與同事要去吃午餐,沒想到被李男突然抓住右手;李男到案後表示,監視器畫面中的人確實是他,但忘記為何要抓住張女的右手,警方事後依強制罪嫌送辦。

尾隨李姓男子的正義哥,據悉為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陳椒華的台北服務處助理,在正義哥的熱心協助下,讓警方在6個小時火速將涉嫌拉張女手臂的李姓男子帶到案。

他誆投資「口罩」騙910萬 5星級飯店停車場被押走痛毆簽本票

越女賣淫被遣返...再偷渡組樓鳳集團 揪恩客男友+4姊妹躺著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