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接插藻礁」殘忍畫面曝光 朱立倫轟:蔡英文騙人民

▲▼潘忠政公布照片,三接就是蓋在藻礁上。(圖/翻攝潘忠政臉書)

▲潘忠政公布照片,三接就是蓋在藻礁上。(圖/翻攝潘忠政臉書,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日前於臉書公布照片,直指三接就是蓋在藻礁上、面積是0.4公頃的很多倍,「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8日)受訪時怒轟,「蔡總統你在騙人民」。

立委及環團、中油代表一行人昨(7日)清晨前往觀音區大潭藻礁的中油三接工程現場區勘查,李維德、潘忠政與中油代表等環團、中油等人趁天色漸亮、海岸退潮時,走進三接棧橋工程現場,看見棧橋橋墩旁混凝土覆蓋藻礁、臨時棧橋鐵架直接插入藻礁區內。

潘忠政表示,「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三接破壞藻礁已很清楚,藻礁破壞嚴重,影響面積遠超過經濟部所稱的0.4公頃。

朱立倫今受訪時則說,蔡英文在騙人民,明明知道它是蓋在藻礁上,它不但現在破壞藻礁,將來還會破壞更多的藻礁,所以對於這一項事實,對於藻礁永存,「你如何讓藻礁永存應該好好站出來說明,不要到現場去騙民眾,或者你當總統被騙了。

▲▼潘忠政公布照片,三接就是蓋在藻礁上。(圖/翻攝潘忠政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