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愛你》17年了! 罕見合體王少偉「YoYoYoYo」網掀回憶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王心凌出道18年,唱紅不少歌曲,其中與王少偉合作的一首《愛你》,更是在當年紅遍大街小巷,至今仍是KTV常見的必點歌曲。如今,她和王少偉難得同框,文中寫下關鍵字「YOYOYO」,立刻勾起大票歌迷心中回憶,也讓不少人形容這根本是「有聲音的照片」,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王心凌合照王少偉 。(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王心凌合照王少偉 。(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合照王少偉 。(圖/翻攝自王少偉、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昨(7日)曬出一張與王少偉的合照,開心寫道:「愛你~~~YoYoYoYo,久違了老王和小王合體。」一番言論一出,立刻就勾起大票歌迷心中回憶;男方隨後也曬出同款合照,除了同樣寫下「愛你」2字,文末也感性標註「盡在不言中」、「我的12月很溫暖」,顯見儘管相隔多年,雙方仍舊維持要好情誼。

2人合照曝光後,瞬間掀起一陣回憶殺,不少粉絲紛紛感嘆「這是時代的眼淚啊」、「有聲音的照片」、「同框我好感動啊啊啊」、「太經典的畫面啦」、「滿滿的回憶啊」,就連男星無尊看了忍不住笑喊「我腦海有旋律」。

▲王心凌合照王少偉 。(圖/翻攝自YouTube)

▲王心凌合照王少偉 。(圖/翻攝自YouTube)

▲王心凌2004年推出歌曲《愛你》曾紅極一時 。(圖/翻攝自YouTube)

▲王心凌合照王少偉 。(圖/翻攝自YouTube)

▲王心凌合照王少偉 。(圖/翻攝自YouTube)

▲王少偉當年在《愛你》負責飆唱Rap 。(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愛你》是王心凌2004年推出的歌曲,是她發行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歌,歌曲改編自前南韓女團Papaya歌曲《Listen To My Word(聽我說)》,並找來王少偉負責演唱Rap部分,無論是可愛曲風或是MV服裝、舞蹈,都在當年掀起超高討論度,至今仍是KTV常見的必點金曲。

►吳宗憲上傳13秒片「鹿希派的爛鳥」! 跳針畫面網笑瘋:盡力了

►許維恩婚前驚吐「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 脫口秀自嘲尺度超大

►心疼比特犬!米可白:人道毀滅能解決問題嗎 揭「被犧牲」殘酷真相

►啦啦隊女神轉身「裙底冒黑影」…網驚:快走光了! 本尊親揭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