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爸媽「後悔送女兒來台灣」 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居住在台灣的俄羅斯女生Irina,分享吃遍各種台灣美味小吃,結果開始讓父母擔心,「有一次我給我媽看我吃的水餃,她馬上說她後悔送我來這裡。」原來她從小就練體操,得嚴格控制飲食,「我當然也想保持身材,但你怎麼能拒絕台灣食物?」

Irina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5歲開始訓練體操,這項運動除了柔軟度很重要,還有一項是飲食控制,每天都要注意飲食,得遵守嚴格的飲食菜單,早餐通常是麵包配起司和水煮蛋,午餐是水煮雞肉、蔬菜搭配肉湯,晚餐就吃一種水果,蘋果或柳丁,沒有香蕉,已經吃這樣的訓練菜單大約13年。

俄羅斯爸媽「後悔送女兒來台灣」 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rina從小就開始練體操。(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俄羅斯爸媽「後悔送女兒來台灣」 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Irina說,現在來到台灣已經沒在訓練體操,感覺就像一隻自由的小鳥,什麼小吃都想嘗試,因她知道台灣是美食天堂;剛來前幾周完全沒浪費任何時間,吃過雞排、香腸、夜市小吃、火鍋、小籠包、牛肉麵、芒果冰和珍珠奶茶等。

Irina表示,都會拍食物跟爸媽分享,「我知道他們一開始對我在台灣的生活是開心又羨慕,但最近他們開始擔心了,因為父母覺得她有一天可能還可以挑戰體育界更高的榮譽,所以還是要注意身體狀態,意思是說偶爾還是要訓練自己並注意飲食。」

Irina指出,「結果現在只要我傳食物照片給他們,電話就打過來了,有一次我給我媽看我吃的水餃,她馬上說她後悔送我來這裡,但我知道她會這樣說,是因為她吃不到台灣水餃。現在我也開始擔心了,因為我當然也想保持身材,但你怎麼能拒絕台灣食物,走在路上到處都聞得到食物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