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當眾逼跪」高嘉瑜 媽媽出殯也動手!原因竟是他沒來

▲▼【獨家】【林秉樞成魔之路】壞透了!林秉樞「媽媽出殯也動手」 扯髮逼跪高嘉瑜。(圖/鏡週刊提供)

▲高嘉瑜24日一身黑衣,現身男友林秉樞的母喪告別式,還與男友家屬閒聊。(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延燒多日,本刊調查,除了發生在板橋馥都飯店的暴打及拘禁,林秉樞母親24日出殯當天,高嘉瑜也曾在移靈前,在板橋靈堂遭林秉樞當眾辱罵逼下跪,連頭髮都被暴力拉扯。

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當天上午移靈儀式開始前,林秉樞突然在會館2樓大吼、失控暴走,並拉掉一名疑似女眷的帽子、口罩,現場禮儀人員定神一看,才發現這名瘦小全身黑衣的女子,就是立委高嘉瑜,高當下似乎被林秉樞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不斷流淚,但林男還不斷狂吼,要高跪下。

▲▼【獨家】【林秉樞成魔之路】壞透了!林秉樞「媽媽出殯也動手」 扯髮逼跪高嘉瑜。(圖/鏡週刊提供)

▲林秉樞母親出殯當天上午移靈儀式開始前,林秉樞突然在會館2樓大吼、失控暴走,並拉掉一名疑似女眷的帽子、口罩。有目擊者說受害者就是高嘉瑜。

一名承辦告別式的禮儀人員向本刊指出,林秉樞原本告訴他們,原本透過高嘉瑜請託,請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到場公祭,但當天一早,高似乎告訴林,賴當天不會來了,在場人士指出,林秉樞當場無法接受,逼著高要馬上傳訊給賴清德本人,但高不從,林還一度作勢要搶過高的手機,自己傳簡訊。

後來兩人發生爭執,林秉樞開始失控在靈堂前對高嘉瑜狂吼,甚至要求高嘉瑜下跪磕頭道歉。禮儀人員一度上前勸阻也被林秉樞責罵,甚至還要求櫃檯不准給高嘉瑜口罩,要讓她丟臉。林秉樞姊姊還當場邊哭邊哀求:「弟弟,求求你別這樣。」

該人士說,原本大家都以為只是家屬口角爭執,後來才知道,林秉樞在此之前,已對高嘉瑜施暴,會館內都有監視器,如果影像還在,應該可以還原當天的真相。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林秉樞成魔之路】林秉樞與立委餐敘地點曝光 米其林一星私密包廂連渡邊直美都愛
【林秉樞成魔之路5】對親友汙衊老爸有小三 林秉樞奪產手法超惡劣
【林秉樞成魔之路1】林秉樞惡魔暴行畫面獨家公開 高嘉瑜遭暴打眼眶瘀青慘照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