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相簿驚見1.2萬張備份 他曝「還有一個東西更可怕」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北檢方偵辦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正努力清查高嘉瑜所稱林男所用的「Qubii白色豆腐頭隨身碟」。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還有一個更可怕的東西就是錄音筆,你會看到真正互動的因果關係。

郭正亮7日上宅神朱學恒的直播提到,有人丟出Qubii豆腐頭的備份內容,他認為應該和民進黨政治集團無關,感覺是檢調或情治單位看不下去丟出。

郭正亮指出,這Qubii裡面有1萬2000個檔案,林秉樞還做各種分類,「還有一個更可怕、還有一個更可怕叫錄音筆,一支錄音筆邏輯上可設定666個檔案,現在丟出來Qubii的檔案大部分是圖片,你看不出story(故事)。如果是錄音筆是有對話,你會看到真正互動的因果關係,你去想一想,人家就很好奇那支錄音筆在哪裡。」

有媒體報導,檢警還原林男被查扣的隨身碟,驚見不雅影像高達1萬2000多張,且受害者可能超過100人,引發恐慌。新北檢發新聞稿澄清,所謂林男「存圖資料夾」曝光的相關報導,與事實不符,也絕無此事,承辦檢察官率檢察事務官、司法警察仍積極清查、還原相關資料與電磁記錄。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遭收押禁見。(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