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一拉露兩粒 1秒影片吸50萬人觀看!下訂453萬元保時捷跑車

▲▼             。(圖/翻攝自IG/c.0214)

▲青青又PO出福利影片。(圖/翻攝自IG/c.0214)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網紅青青擁有甜美臉蛋及F罩杯的好身材,她先前捲入仙人跳事件後,自證清白努力賺錢,不僅在21歲買下2300萬元新房,還開了咖啡店,昨(7)日又公開她買下人生第2台車,是要價453萬元的敞篷保時捷跑車718 GTS。

青青6日在IG發布只有一秒的影片,並簡短敘述「吊帶下的(秘密)、(惡魔)」,至今已累積超過53.4萬次觀看,能在短時間內吸引大流量,也難怪賺錢速度異於常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影片中青青穿著牛仔吊帶褲,下秒她突然將吊帶褲拉下,做出吐舌頭表情,露出黑色內衣及事業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竟然看了30分鐘」、「這影片不會停的餒」、「如果找你買咖啡有這種福利看嗎」、「我一直跳不過這個視窗,可惡」。

青青昨日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透露,她訂了人生第2台車,是要價453萬元的保時捷718 GTS敞篷跑車,現在下訂還要等一年才能拿到,「時時告訴自己明年的今天,自己一定要更進步才配得上」。

▼青青買下保時捷跑車。(圖/翻攝自IG/c.0214)

▲▼             。(圖/翻攝自IG/c.02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