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鹹粥漲價被罵翻!網紅看拉麵「一碗300元」排滿:賤台心理?

▲▼再漲!台南阿堂鹹粥一碗要200元 網傻:我的媽呀。(圖/翻攝Google地圖)

▲台南阿堂鹹粥。(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近日宣佈漲價,將魚皮鹹粥、魚肚鹹粥從180元漲至200元,引起網友論戰。對此,網紅「美國諸葛村夫」表示,一碗「日式拉麵」賣300元都有人排隊,但沾上了「台灣」的鹹粥漲價就被罵翻,「這是什麼賤台心理?」

近來萬物齊漲,阿堂鹹粥在臉書粉專公告店內的餐點每項漲10至20元,並道歉「抱歉,阿堂表示扛不住」,讓網友氣炸。事後,阿堂鹹粥將新價目表刪除再發文吐露心聲,也無法平息網友的怒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支持阿堂鹹粥漲價」,「美國諸葛村夫」在臉書PO文表示,虱目魚一尾的確沒多少錢,但去刺、料理等過程繁瑣,「如果有煮飯又注重吃的人就會知道自己煮沒有比外面便宜啦」。

▲無畏低溫!台中一蘭拉麵開幕人龍繞秋紅谷,排隊入場等到傍晚。(圖/民眾提供)

▲台中日式拉麵店開幕時排滿了人。(圖/民眾提供)

「美國諸葛村夫」認為,台灣小吃真材實料又費工,為什麼不能賣合理價位?且日式拉麵一碗逼近300大家也排隊在吃,「但是只要食物沾上台灣兩個字都不准漲價?這是什麼賤台心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自由經濟你管人家漲多少錢,嫌貴就不要去吃不就好」、「牛肉麵隨便都都破200,奇怪了就沒人哭好貴」、「鹹粥200好貴,義式燉飯6、400真香」、「笑死你難道不知道台南市場四處都是無刺的虱目魚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