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林秉樞求關說周刊對象還有他 前蘋果總主筆卜大中這樣說

▲前蘋果日報總主筆卜大中還原林秉樞致電求他關說鏡周刊經過。(圖/翻攝卜大中臉書)

▲ 前蘋果日報總主筆卜大中(左圖)7日晚間受訪還原林秉樞致電求他關說鏡週刊經過。(圖/翻攝卜大中臉書、資料照片)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毆打並限制行動自由,新聞曝光後驚傳包含綠營新潮流大老、台灣新社會智庫段宜康、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均捲入曾幫林秉樞致電鏡週刊高層關說疑雲,詹宏志還因此請辭總統府資政。根據爆料者透露,林男在新聞曝光前還曾拜託媒體圈重量級人物、前「蘋果日報」總主筆卜大中,拜託出手向鏡週刊高層請託勿讓新聞曝光,《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7日晚間電訪卜大中還原事件經過。

前「蘋果日報」總主筆卜大中罹患帕金森氏症目前在家休養,但仍願意接受記者電訪查證,卜大中在電話中爽朗證實「林秉樞曾在29日新聞曝光前打手機給我!」

卜大中回憶「林在跟我講這件事情(高嘉瑜遭家暴)並沒有直接講清楚,他只強調他女朋友是很有名的人,『但他不能告訴我是誰』,我直到新聞報導出來後,才知道是高嘉瑜遭到家暴。」

卜大中還原林秉樞請他關說的過程,「林秉樞問我說,蘋果日報和壹週刊都是同一個老闆,加上鏡週刊大多數都是當年壹週刊的班底成員,林問我認不認識鏡週刊社長斐偉?」

資深媒體人卜大中當下給林秉樞一個機會教育、他回覆林男說「你不知道一件事,當初黎智英當壹傳媒集團老闆喔,當年定義蘋果日報和壹週刊是競爭關係,不是同事關係」,「當時兩媒體雖然辦公大樓緊鄰,但兩邊識別證無法互通,所以我跟斐偉僅互相認識,但沒有交情,也沒有私下往來。」

對話過程中,卜大中不斷暗示告知林秉樞,媒體報導仍在採訪查證期間他不便涉入,後來林男不斷請託,卜大中便直接拒絕林男要求。卜大中表示,「我並沒有因為林男的請託,去連絡斐偉,或者任何鏡週刊的記者。」事後林男未曾再跟卜大中聯絡。

【其他新聞】

獨/抓到了!PTT網軍帶風向「高嘉瑜愛拍性愛片」 截圖全用同一張

獨/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沒品維尼」不是林秉樞!暗黑操作驚曝光

獨/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