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版「狼人殺」!5人聚餐照曝光抓主揪 他最後承認了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林男過往跟政商人士攀談關係的手段也一一被揭露。有媒體起底林秉樞曾跟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鍾佳濱、范雲,以及民眾黨立委邱臣遠餐敘的合照。然而,面對此聚會誰是主揪、找林秉樞到場時,4人卻分別做出不同的回答,堪稱立院版「狼人殺」。

林秉樞因家暴案被起底,接連爆出8年前施暴父母要錢,卻在近日被起底戶頭有2300多萬元、結識政商名流並花費百萬購買古董,雖被起底千萬帳戶是假的,但仍靠著身高、外貌及口才遊走在多名女子之間,甚至被抓時還要求吳姓女護理師幫忙支付5萬元的旅館費用。

▲民進黨立委范雲出面說明遭陳雪生性騷擾。(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范雲。(圖/記者林敬旻攝)

針對聚餐照片一事誰是主揪,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當時有人跟他說晚上聚會,他立刻答應並問還有誰,這才知得有范雲會到場,反問「那我找邱臣遠來,好不好?」,證實他並非主揪。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表示,他完全不認識林秉樞,也對聚餐沒印象;餐會中,因他之前是越南台商,只認識「新南向國會交流促進會」會長鍾佳濱。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郭國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表示,是范雲找了鍾佳濱跟他,因為大家都是同一個學運世代;民進黨立委范雲則說,林秉樞應該是中場才來,「是別的立委邀他來的」,「就跟一般平常的聚會沒有太大的不同」。

面對沒人坦承誰找來林秉樞,鍾佳濱表示,聚餐時有聽到郭國文說有一個人在附近,可能會過來。對此,郭國文才坦言,當時是林秉樞打電話來,說很欣賞范雲的論文,慕名前來,並大家一起合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