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假好野」被告發洗錢等4罪 管碧玲:國民黨5傻

▲▼國民黨人到北檢告發林秉樞網軍案。(圖/記者劉昌松攝)

▲國民黨議員到北檢告發林秉樞網軍案。(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男子林秉樞,日前被爆料戶頭有2300多萬,被密友爆料是P圖,然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等5人7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告發林涉嫌違反《洗錢防治法》。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用騙子的P圖去動用司法資源,是五傻!」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羅智強、游淑慧等人,質疑林秉樞涉嫌違反《洗錢防治法》、假冒國安局人員涉僭行公務員職權、《刑法》偽造私文書罪及恐嚇等4罪。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國土計畫法「時程將屆,必要延長;重大建設,正面表列」記者會,管碧玲。(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圖/記者李毓康攝)

面對林秉樞P圖卻被告發洗錢,管碧玲7日晚間發文表示,「2300萬是假的;買藝術品是假的!用騙子的P圖去動用司法資源,是五傻!」

徐巧芯則立刻在該則貼文下針對林秉樞涉犯多罪一事回應,「在節目公然恐嚇不該查?民進黨的立委的法治觀念如此,會不好太糟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