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佩軒拍MV身兼雜工叫便當 揪青梅竹馬入鏡結局GG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蔡佩軒將25歲發片以來的體悟,寫成迎接26歲的新歌《26》,她這次不只擔任MV的主角,更擔任MV的監製兼雜工,大小事都一手張羅,甚至連髮型和化妝都要自己來,為了不讓自己「突槌」,還花了1周的時間,視訊向化妝師請教如何貼假睫毛,每天晚上花1、2小時練習,再和髮型師決定髮型,忙得不可開交。

▲▼蔡佩軒一手包辦新歌MV大小事。(圖/ 索尼音樂提供)

▲▼蔡佩軒一手包辦新歌MV大小事。(圖/ 索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佩軒一手包辦新歌MV大小事。(圖/ 索尼音樂提供)

▲▼蔡佩軒一手包辦新歌MV大小事。(圖/ 索尼音樂提供)

而她一結束隔離期,就開始四處買拍攝道具,忙得團團轉,拍攝當天身兼多職的Ariel,除了要拍攝MV外,同時要盯緊時間,確保能準時抵達每個拍攝地點,還要幫拍攝團隊訂便當,一心多用,所以全程手機不離身,此外,她還緊緊抓著梳子和鏡子,笑說:「我那個模樣一定很好笑!在現場真的太多事情要處理,但我還是要盡力保持最好的狀態入鏡。」一確定可以收工,她忍不住說:「真的很想念工作人員在身邊的時候!」

只是拍攝過程中另一個難關竟是和男主角對戲,她特別請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好友擔任男主角,「原本想說這麼熟了,一定會很順利,卻沒想到就是因為太熟,完全沒有甜蜜的感覺,我們頻頻笑場、NG卡關。」讓她大呼真是失算了。

MV透過3張拍立得帶自己回到過去、會勾起難過和快樂、讓人心情五味雜陳的地方,當重新去面對那些回憶時,就會發現自己變更堅強、可以好好放下心中的不捨,她也因此重回母校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取景,讓她想起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這是我畢業3年後第一次回母校,在來的路上非常興奮,尤其出現在MV裡的山丘,是以前常常一放學就和同學到這裡來散步、聊天的地方,很懷念。」

獨家/頑童大淵升格當爸! 秘婚6年女友生子:母子平安,頭好壯壯

羅志祥正式宣告復出! 崩潰「又老又圓」冒凸肚:我真的快昏倒

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 「獨家開唱地點」曝光...誓言嗨翻全場

謝震廷爆李友廷打來「哭得跟baby一樣」 親曝和解內幕:我能怎麼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