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嗨喊「裸體萬歲」慶生趴慘變淫亂派對 海軍上兵性侵女同袍

▲▼   跑趴,派對,人來瘋,愛玩,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英國一群海軍男女士兵舉辦慶祝派對,狂飲過後,竟發生恐怖性侵事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海軍一名26歲男性士兵6日參加了一名女船員的生日派對,但後來眾人都有些喝醉,突然有人嗨到大喊「裸體萬歲」(Naked mess),所有人開始脫去衣物。等到女船員清醒後發現,平時不怎麼熟識的男士兵竟然在愛撫自己,當場慘遭性侵。更令人惋惜的是,事發隔天就是女船員的生日。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英國東北地區的6日晚間,當時這群海軍的船正在維修。匿名受害女船員向法庭表示,由於隔天是她的生日,船上的幾名同袍也剛好升職,於是同船的水兵們決定舉辦慶祝派對,眾人酒過三巡後,又到會議室點了披薩來吃,沒想到,此時突然有人大喊「裸體萬歲」(Naked mess),每個人開始脫掉上衣,互相把酒灑在身上,女船員上半身也脫得只剩下內衣。

根據會議室的監視器影片顯示,女船員除了把酒灑在自己身上,也灑向一群躺在地板上、半裸的海軍軍人身上,而其中就包含了負責工程技術的26歲上兵史都華(William Stewart)。女船員控訴,當她在另一個房間清醒過來後,突然發現平時不太熟悉的史都華正在愛撫她的乳房,並撫摸著她,接著,史都華走到床的另一邊,先是性侵了一名沉睡中的男性水兵,又回過頭來性侵她。

報導稱,史都華被軍事法庭判決性侵、攻擊與強制他人參與性行為等多項罪名成立,預計於12月稍晚被正式判刑。然而,史都華則辯稱,所有和其他船員的性行為都是出於雙方自願,並且是由他們煽動挑起的。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