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特上動漫祭」第二彈來啦!陰陽師虛寶瓶瓶送 喚醒你的專屬式神

▲▼御茶園,陰陽師,虛寶。(圖/記者楊智雯攝)

▲現在買特上紅茶寶特系列指定瓶貼商品,開蓋送陰陽師Onmyoji火紅限量虛寶!

圖、文/御茶園提供

陰陽師玩家快搶!現在買特上紅茶、奶茶、檸檬茶550ml寶特系列指定瓶貼商品,開蓋就送陰陽師Onmyoji火紅限量虛寶!繼首波「特上動漫祭」推出超夯日本動漫《排球少年!!》限量包裝大獲好評之後,「御茶園特上紅茶系列」懂你想要輕鬆玩手遊、開心拿寶物,限時再推「特上動漫祭」第二彈活動,特別與超人氣日系質感手遊 《陰陽師Onmyoji》合作瓶瓶開蓋送限量虛寶,陪你一起邊喝邊練功,好喝特開心!

「特上動漫祭」第二彈活動12/1~12/31,購買貼有《陰陽師Onmyoji》活動瓶貼之御茶園特上紅茶、奶茶、檸檬茶寶特瓶550ml產品,打開瓶蓋就可獲得遊戲虛寶序號,珍稀御行達摩、御行達摩碎片、三星奉為達摩、勾玉、萬元金幣等遊戲好禮有機會到手!詳情請上御茶園活動網站/陰陽師活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