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司機感染新冠肺炎!他「開到一半」被通知確診 乘客緊急疏散

▲▼首爾地鐵出現列車司機開到一半獲報確診新冠肺炎。(資料照/達志影像)

▲首爾地鐵出現列車司機開到一半獲報確診新冠肺炎。(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近來新冠疫情升溫,單日新增確診每天持續維持4、5千例,且有逐漸往上攀升的趨勢,而重症患者更是暴增到774例,與疫情高峰前相比足足成長2至3倍。不過,今(7)日卻發生一起罕見案例,首爾一名地鐵司機執行公務時被通報確診,使得車廂上的乘客即時下車疏散。

根據《韓聯社》,7日下午2時24分,首爾地鐵6號線的司機員開地鐵開到一半,突然從防疫當局接獲確診通知,因此他將列車駛進石串站(돌곶이역)後,讓車廂上所有的乘客疏散下車,轉往搭乘下一班列車。

首爾交通公社表示,由於該名司機是由其他動線上車,因此沒有與乘客接觸的疑慮,而公社也儘速安排其他職員接受新冠篩檢,列車將會駛往機廠進行消毒等防疫程序。

►南韓疫情燒不停!「重症再創新高」累計774例...今新增4954例確診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