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下周決定要不要行使FA 考量年紀及各隊需求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年第二次有自由球員機會,會不會行使FA呢?林智勝表示,考量年紀及各隊隊型,要到下周才會決定。

林智勝在2016年行使FA成功轉隊中信兄弟,隔4年可再次申請,當時簽下3年3600萬合約,19年再與兄弟簽下1+1合約,月薪52萬;根據自由球員規定,第2次行使過後,轉隊費額度百分比是前次的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要不要行使FA?林智勝表示,本週不會有動靜,還在評估中,再跟經紀公司討論,自己年紀不輕,還要考慮各隊需求,下周三之才會決定。

林智勝表示,要評估很多東西,年齡及各隊隊型,自己要考慮清楚,跟經紀公司還在磨合當中,評估需要時間,讓事情完整一點。

有人說可以回到桃猿退休,林智勝說:「退休一定會到,不知那一天。我的想法很簡單,要就留,不要就丟。」

如果林智勝今年行使,依照「新球團須支付球員原屬球團轉隊費,額度是該選手年薪總額之125%的一半」,轉隊費將是390萬;若是以「部分轉隊費及指定選手」之補償辦法,額度是該選手年薪總額之75%的一半,轉隊費僅234萬。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