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4行為」 試探你「對他的心意」

▲▼ 男女,情侶,夫妻,談戀愛,親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2星座試探對方是否也喜歡自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要怎麼樣判斷對方對自己的心意到底如何呢?其實可以從你們相處的小細節來觀察,據《星座好朋友》分析,12星座如果對一個人有好感,也會用試探的方式,來判斷對方是否也是真心的,但這些舉動有時候是很難察覺到的。

慢慢的靠近你然後觀察你
對象:牡羊座、雙子座、天蠍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算有個人很瘋狂的追求你,也不要立馬陷入,因為來得快的熱情也代表會很快退去,畢竟第一眼再喜歡也不可能立馬用真心,尤其做事容易衝動的牡羊、三分鐘熱度的雙子、愛的炙熱的天蠍,只要遇到了自己感興趣的事就會立馬投入,是屬於會主動的發動攻勢的類型,但這樣的快熱卻也不持久。

不過,當他們對你特別的謹慎,選擇慢慢的靠近你、觀察你,那就說明他們對你可是認真了!畢竟用真心的他們才會想要試探你,會花更多的耐心在你身上,不會太輕舉妄動。

對你貼心看你的反應
對象:獅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對於這幾個星座來說,只要是真的喜歡你,那永遠會是做的比說的還要多,總在行動上給你滿滿的感受,就想讓你感受到他們的真心,同時也會讓你感受到他們對你的在乎,而只要他說的比做的還多,就是不那麼的真心。

對於直接又熱情的獅子、親切又溫和的天秤、思想跳躍的水瓶來說,
他們在真的喜歡一個人時,不會立馬的讓對方知道,甚至還會假裝不在意,可卻會在一些細節上表現出他們的貼心,其實目的就是想試探你是否對他們也有喜歡!所以,別以為他們的不在乎是真不在乎,他們的內心早已很著急,只是為了更加的確定是不是你也喜歡他。

主動把朋友介紹給你
對象:巨蟹座、射手座、雙魚座

在真心喜歡你的他們,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讓朋友知道你的存在,甚至想要融入你的生活裡,因為他們認為只有融入你的生活裡,才是愛的表現,因此這樣做的他們就是在表現喜歡。

對於敏感又重情的巨蟹、自由又熱情的射手、多情又感性的雙魚來說,他們算是愛的滿低調的,並不會想把自己的愛情昭告天下,卻會把你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因為朋友是他們很重視的,因此當他們主動的把你叫紹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時,那就是要讓你知道你在他們心中的重要性,只不過他們一開始或許會不讓你發現他的喜歡,甚至會假裝不在乎你,其實就是在試探你是不是也喜歡他。

獨處時感受和你的相處模式
對象: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對於這幾個星座來說,他們是屬於比較慢熱的類型,並不會很快地對一個人敞開心扉,畢竟他們認為感情是需要花時間相處才知道適不適合,因為時間是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真心,

因此,只要他們會花時間和你相處,那真心肯定夠,在面對個性內斂的金牛、個性謹慎的處女、個性穩重的魔羯來說,他們對於感情是很認真對待的,甚至是非常的小心謹慎,不會隨便輕舉妄動,

可只要他們對你是真的喜歡,那就會製造和你獨處的機會,就想透過相處來試探你是否也喜歡他,要知道,當他們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那他們就是也在喜歡你,不要以為他毫無表示的模樣就是不喜歡,全是在假裝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