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暐傑身手仍在!到多明尼加打冬盟與索沙當隊友 

▲黃暐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暐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黃暐傑仍有旅外夢,在經紀公司的安排協助下,前往多明尼加打冬盟,其中多明尼加聯盟東方之星隊(Estrellas Orientales)7日宣布簽下黃暐傑,與富邦悍將前洋投索沙當隊友。

黃暐傑在2015年加盟亞利桑那響尾蛇隊,2018年轉戰德州遊騎兵隊,2019年上到大聯盟,投了5.2局,防禦率3.18,去年未進入遊騎兵隊開季名單,8月遭到釋出;今年9月傳出與澳洲職棒阿德雷德巨人隊簽約,希望以此為跳板,獲得重返美國的機會,不過澳職最終因疫情影響,取消2021-22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法前往澳職透過實戰調整,黃暐傑留台自主訓練,曾在味全自辦賽登板先發,球速最快153公里,另外又在自辦測試會中飆出150公里球速,現場美職球探指出,狀況維持不錯,曲球很好。

黃暐傑明年是否返台投入選秀,所屬經紀公司展逸先前受訪表示,他仍有旅外夢,會先協助他到多明尼加打冬盟,尋求機會。

東方之星今天也在推特宣布簽下黃暐傑,內文介紹黃暐傑擁有大聯盟經歷,2019年效力遊騎兵,小聯盟生涯累計323局,有381次三振,防禦率3.37。

索沙、桃猿前洋投李茲以及統一獅洋投華納也效力東方之星,索沙將在明天登板先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