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將證實洪一中請辭教頭一職 球隊1月開始訓練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7日正式對外宣布由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前校長林華韋擔任新領隊,教練團將進行改組,近日有望確定。至於洪一中提出請辭總教練一職,林華韋表示,球團仍希望借重他的經驗。因人事改組喊卡的秋訓,則預計明年1月恢復訓練。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目前積極進行教練團人事改組,傳出洪一中不再擔任富邦悍將總教練,總教練可能會由現任中信兄弟教練丘昌榮擔任,並再網羅其他人選。

林華韋校長表示,「洪一中總教練的確有提出請辭總教練一事,但球團仍希望能借重他的經驗。」至於整體教練團名單,由於尚未完全定案,目前無法對外公布。

悍將人事異動,影響到球隊原本行程規劃,原訂11月27日展開的秋訓突然喊卡,何時恢復訓練?林華韋表示,明年1月初先進行體能訓練,協助球員銜接農曆年後的春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