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發起「#ACAMeToo」運動:拒絕網軍傷害台灣民主

▲▼林秉樞「綠營網軍」關係圖。(圖/取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揭露林秉樞「綠營網軍」關係圖。(圖/取自國民黨臉書)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扯出網軍案外案。國民黨痛批,林秉樞爆出高嘉瑜施暴事件後,網上立刻出現綠營慣用側翼網軍幫忙帶風向護航,主席朱立倫7日呼籲,台灣民主正在被傷害,一起拒絕網路暴力,號召大家在Facebook、IG、Twitter等平台標註「AntiCyberArmyMeToo」(#ACAMeToo!)

朱立倫表示,台灣的民主正在被傷害,必須一起拒絕網軍,拒絕網路暴力。他提到,近期見識到受政治力操控的網軍以顛倒黑白的方式蓄意攻擊,不僅製造許多受害者,更嚴重擾亂社會,「我們呼籲社會各界,只要受過網軍的網路暴力,請一起站出來,一起反對網軍(Cyber Army)傷害臺灣的民主與社會安寧。」

朱立倫強調,不分黨派、行業,不管是政治人物、企業界、學界、體育界、藝文界、演藝人員,在這個關鍵時刻,必須站出來遏止這種動輒採取網軍,造成網路暴力文化盛行。「這一步如果退了,臺灣民主就危險了,請大家一起站出來!」「拒絕網路暴力!#ACAMeToo」

國民黨文傳會指出,在林秉樞案中最令社會驚恐的是,即便林秉樞犯下如此駭人聽聞的重大惡行,依舊能通過李柏璋等人的網軍操作模式,將事實顛倒黑白、大事化小,甚至連人進到看守所,還是有網軍在外面幫忙操作,背後的神秘金流與暗黑勢力都讓人不寒而慄。

國民黨文傳會痛批,值此網軍亂象橫行的時刻,網軍治國與選舉奪權最大的受益者蔡英文總統到現在一聲不吭,民進黨竟還有臉出來指控所謂國民黨坐擁「機器人大軍」?

文傳會強調,所謂的越南帳號早已被抓是網軍「反串」攻擊,包括當時綠營側翼王浩宇的種種操作也早就被公開揭露,民進黨如果再不知反省檢討,台灣社會反對網軍治國製造亂象的怒火一定會反噬、推倒放任網軍橫行的鴨霸政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秉樞涉7大罪狀一次看 高嘉瑜律師曝破案關鍵在記憶卡
不只自白書!高嘉瑜律師再爆新證物 林秉樞散播親密照片

19秒的逼供片! 律師:高嘉瑜當時奄奄一息躺床上、不回答就挨打

相關新聞...

吳子嘉爆林秉樞是外圍?國安局副局長斥:毫無根據純
林秉樞存款2300萬 國民黨列5大疑點:是民進黨網軍頭子?
「國家級網軍」更改林秉樞維基百科? 柯文哲:有權力者自己要節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