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期莫德納「還剩1.5萬劑」!陳時中估使用情況樂觀

▲▼北市府將北捷一線工作人員納入優先施打新冠疫苗之列,7/5北捷員工集體到新光醫院科教館疫苗接種站接種莫德納疫苗。(圖/記者湯興漢攝)

▲莫德納疫苗。(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6)宣布台北車站設站接種莫德納疫苗,各縣市也相繼推出活動提高施打誘因,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仍有約1.5萬劑莫德納今日到期,目前看起來各縣市積極做適當調配,看起來情況樂觀。

陳時中昨說明,莫德納解凍將陸續到期,今(7)日有3.4萬劑到期,還有12/9、12/12陸續到期疫苗。陳時中今日公布疫苗接種情況,昨天接種18.5萬劑,疫苗覆蓋率第一劑7成8,第二劑也超過6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說,今天各縣市都非常的努力在施打,指揮中心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都積極幫各縣市有些多有些少做適當調配,目前情況看起來是樂觀的。今天會到期的莫德納疫苗還剩下1萬5000多劑,而今早打多少還無法統計,12/12之前估計還有4~5萬劑。

為催打疫苗,指揮中心將在12/5~12/9,下午1點到晚上8點,於台北車站大廳西側迴廊設莫德納接種站,接種對象為18歲以上從未打過第一劑、第一劑打莫德納滿4週、第一劑打AZ滿8週者,完成接種會送100元全聯禮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