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凌塵認愛「對,我女朋友」! 3年前大海分手文被翻…高EQ回應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紀凌塵宣布新戀情!他自模特兒出身,近年陸續轉戰綜藝、戲劇圈都有不錯表現,過去曾與女星闞清子有過一段戀情,如今他再傳新戀情,被拍到與一名女子互動親密,對此,他今(7日)中午直接PO出2人合照、大方認愛:「對,我女朋友。」戀情獲得不少粉絲祝福。

▲紀凌塵承認新戀情。(圖/翻攝自紀凌塵微博)

▲紀凌塵認愛。(圖/翻攝自紀凌塵微博)

根據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爆料,紀凌塵近日被目擊和騎著電動車載女子回家,雙方一路上有說有笑、互動親暱,女方還直接將手摟著他的腰。數日後,2人又被目擊相約吃飯,因而傳出緋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外界揣測聲浪,紀凌塵今透過微博認愛,正式宣布:「對,我女朋友。」發文同時還附上一張情侶合照,女友高顏值更是引起外界關注,面對外界祝福聲浪,他也親自留言回覆「謝謝」,至於有粉絲開玩笑喊「吃醋就是我,祝福也是我」,他也幽默回應:「太不容易了。」

過去紀凌塵曾與闞清子有過一段情,2人還曾一起上節目《親愛的客棧》高調放閃,怎料戀情仍於2018年劃下句點,當時女方率先發文證實分手,他隨後轉發PO文寫道:「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如今,面對有網友將當時的留言巧妙融合如今的新戀情「你坐過電動車,我愛過你」,他本人則大方在底下回覆:「還是記得要戴頭盔。」被讚EQ相當高。

▲紀凌塵承認新戀情。(圖/翻攝自紀凌塵微博)

▲紀凌塵親自回應網友。(圖/翻攝自紀凌塵微博)

▲紀凌塵承認新戀情。(圖/翻攝自紀凌塵微博)

▲紀凌塵、闞清子2018年分手文。(圖/翻攝自紀凌塵微博)

►吳宗憲上傳13秒片「鹿希派的爛鳥」! 跳針畫面網笑瘋:盡力了

►許維恩婚前驚吐「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 脫口秀自嘲尺度超大

►心疼比特犬!米可白:人道毀滅能解決問題嗎 揭「被犧牲」殘酷真相

►啦啦隊女神轉身「裙底冒黑影」…網驚:快走光了! 本尊親揭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