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剪短髮「新造型曝光」! 崩潰PO照求救:怎麼辦啊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陳喬恩出道近20年,靠著自然的演技奠定戲劇一姊的地位,過去大多頂著長髮造型亮相的她,近日罕見把頭髮剪短到肩膀附近,卻因此感到有些崩潰:「我再也不要剪短頭髮了,短髮好難整理其實。」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剪短髮。(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昨(6日)發文坦言,因為自身頭髮又細又軟,因此剪了短髮後很容易變塌,然而另一方面又覺得長髮洗頭好麻煩,讓她無奈苦嘆:「怎麼辦啊,真的是三千煩腦絲哎,剃光頭好了,就不塌也不用洗了。」

不過,陳喬恩曬出短髮近照時,隨即獲得大批粉絲好評,就連楊千霈、鄭元暢都出聲大讚「很好看啊!不要想那麼多啦」、「很美」。她則表示PO文後約10分鐘,她的髮型師就說要去她家幫忙修剪頭髮,「說瀏海太長要有點層次就不會塌了,髮型師人好好喔。」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過去大多頂著長髮造型亮相。(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不僅推出戲劇作品,也接下許多綜藝節目、真人秀等邀約。她在疫情期間飛回台灣居住,還帶著男友到南台灣旅行,並在日前分享近況,感謝生活中體會到的一切:「我覺得現在,其實正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狀態。」她自認自己現在「正常多了」,「就是我真正的在生活,我終於從心裡面感受到了平靜、感受到了處之泰然。」

不過,對於接下來的工作規劃,陳喬恩說自己最近都有在看劇本,並透露:「我當然也有要回北京的打算啦!總不能都不工作吧?」並無奈表示希望明年隔離的時間可以不要那麼長。

►吳宗憲上傳13秒片「鹿希派的爛鳥」! 跳針畫面網笑瘋:盡力了

►許維恩婚前驚吐「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 脫口秀自嘲尺度超大

►心疼比特犬!米可白:人道毀滅能解決問題嗎 揭「被犧牲」殘酷真相

►啦啦隊女神轉身「裙底冒黑影」…網驚:快走光了! 本尊親揭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