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頑童大淵升格當爸! 秘婚6年女友生子:母子平安,頭好壯壯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頑童MJ116成員大淵和圈外女友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不時大方在IG放閃,過去受訪時,他不諱言2人就是朝結婚目標前進,如今也傳出好消息,他在IG曬出「小雞破蛋而出」的圖樣,疑似間接宣布自己升格當爸,留言處也瞬間湧進一片恭喜聲浪,繼小春後正式成為頑童第二位奶爸,對此,大淵也向《ETtoday》證實喜訊。▲▼大淵升格當爸,和女友迎來愛的結晶。(圖/翻攝自IG)

▲▼大淵升格當爸,和女友迎來愛的結晶。(圖/翻攝自IG)

▲▼大淵。(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淵和女友交往快6年,如今終於迎來愛的結晶,不過2人對於懷孕消息可說是保密到家,直到順利產下小孩,才終於公佈喜訊,大淵獨家向《ETtoday》證實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的確我今天迎接了我們家的新隊友,母子平安,頭好壯壯,沒想過當爸爸的瞬間這麼的感動,最重要的是辛苦了孩子的媽!」

除了升格當爸,他也報喜透露和女友已登記結婚,「本來有預計今年要結婚,但疫情很不穩定,剛好發行《Phat Life過得爽爽》專輯時,得知已懷孕,我們就去登記成為夫妻,我是個喜歡古禮傳統的人,所以當時還沒滿3個月,就沒跟大家說啦,後來這波疫情蠻嚴重,我們也就都待在家裡,很多親朋好友也是今天才知道,最後就是,小孩餓了,我要去當超級奶爸。」

事實上,大淵可說是出了名的寵女友,他過去接受《ETtoday》專訪時就透露,自己每次出門前幾乎都會留一些現金在桌上,以備女友不時之需,大淵說:「我們住在郊區,附近沒有提款機,要另外坐車去便利商店才可以提款,出於怕她身上突然沒有錢,不想讓她太麻煩,錢不多,但就是讓她方便。」還曾帶整箱衛生棉到英國給女友。

羅志祥正式宣告復出! 崩潰「又老又圓」冒凸肚:我真的快昏倒

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 「獨家開唱地點」曝光...誓言嗨翻全場

謝震廷爆李友廷打來「哭得跟baby一樣」 親曝和解內幕:我能怎麼樣

炎亞綸曝婉拒《全明星》原因! 認身體「有大問題」:很怕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