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闖鬼屋「真的嚇死」3分鐘內離奇暴斃 詭異現場影片曝

▲▼大馬彭亨州16歲少年和朋友一起到鬼屋玩,沒想到他竟離奇猝死。(圖/翻攝自Facebook/Mr Wan Cai Official)

▲大馬彭亨州16歲少年和朋友一起到鬼屋玩,沒想到他竟離奇猝死。(圖/翻攝自Facebook/Mr Wan Cai Official)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彭亨州(Pahang)一名16歲少年和朋友到著名遊樂場的鬼屋遊玩,沒想到,正當大家正沉浸在鬼屋內驚悚恐怖的氣氛時,他竟突然癱軟倒地,旁人持續呼喚他都毫無反應,當場離奇暴斃。目擊者拍攝的現場影片可見整起事件過程僅不到3分鐘。

綜合馬來西亞媒體與《每日郵報》報導,16歲少年蘇海利(Muhammad Suhairil)和一位朋友與其家族出門旅遊,一行人1日來到文冬市(Bentong)熱門的「恐怖旅遊景點」體驗鬼屋,沒想到,就在大家沉浸在驚悚氣氛與聲光效果之際,蘇海利突然倒下,隨即失去意識。

臉書上曝光一段不到3分鐘的影片顯示,友人見蘇海利倒地後先是出聲呼喚,隨後現場一名中年男子迅速將他抬到鬼屋外的空曠大廳,但此時無論旁人怎麼叫他,臉色蒼白的蘇海利只是癱軟在地,從眼神空洞到雙眼緊閉,始終毫無反應。儘管工作人員當時立刻向急救人員求助,但最終仍於事無補。

報導指出,屍檢後發現蘇海利原本就有「心臟穿破」(Heart perforation)的狀況,目前尚不清楚家屬是否知情少年生前即患有心臟問題。

報導稱,當局尚未釐清確切的猝死原因,但推測可能與章魚壺心肌症(Takotsubo cardiomyopathy,又稱壓力性心肌症)有關,這是指在某些情況下,心肌因為生理或情緒壓力而減弱,引起短暫性心肌病變,雖然女性發病率高於男性,但由於蘇海利原本就有潛在的心臟問題,突如其來的驚嚇可能導致他心臟驟停。

●以下畫面可能引發不適,觀看前請自行斟酌評估

►視訊鏡頭前900人傻眼 CEO突宣布「上線開會的你各位被解雇了」
►兇猛Omicron空氣傳播!完全「0接觸」仍確診 只因防疫旅館住同層
►維基百科20年前「首筆編輯項目」要賣了 短短2字估價上百萬台幣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