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本來有陳美鳳!他揭第2季「選角內幕」 超華麗陣容跪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劇《華燈初上》大咖雲集,無論是主角群或客串演員,名單幾乎全是男、女神等級藝人,製作人戴天易近日受訪揭密選角內幕,坦言原本有意找陳美鳳、林志玲老公AKIRA客串,同時也預告第二季的演員名單,絕對讓眾人既驚喜又驚嚇。

▲《華燈初上》選角秘辛。(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華燈初上》選角秘辛。(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燈初上》主要演員全是大咖。(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陳美鳳擦身《華燈初上》演出。(圖/翻攝自Facebook/陳美鳳 MeiFen)

《華燈初上》共分成3季,主要演員包括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鳳小岳、張軒睿、郭雪芙、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首季客串名單則有霍建華、鄭元暢、王柏傑、修杰楷、李李仁、許光漢、溫昇豪,一字排開幾乎全是大咖巨星,陣容相當豪華。

▲▼ 《華燈初上》吳慷仁客串挑戰男扮女裝,飾演酒店老闆與林心如較勁            。(圖/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選角秘辛。(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吳慷仁預計將於《華燈初上》第2季登場。(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最初宣傳時的一大亮點,還有男扮女裝、飾演酒店老闆的吳慷仁,他預計將於第2季登場。面對外界好奇第2季是否會有更多大咖?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製作人戴天易強調,第二季名單絕對會帶來一波驚喜與驚嚇,此外,他也提到,在第一季驚喜客串的霍建華,將在第二季有重要支線戲份。

▲《華燈初上》選角秘辛。(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霍建華驚喜客串《華燈初上》,第二季戲份將變多。(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據報導,戴天易也提到,原本有意找陳美鳳客串第二季中的酒家女新角色,可惜最後受到許多因素考量而擦身。另外,第一季由加賀美智久飾演的「中村先生」,則原本想找AKIRA來演,無奈受到疫情影響,擔心若期間出事,他恐怕難辭其咎。此外,他原本還有邀黃鐙輝、林予晞,最後也因檔期卡關。

▲《華燈初上》選角秘辛。(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加賀美智久(左)飾演「中村先生」。(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林志玲和AKIRA結婚2年。(圖/翻攝自Instagram/chiling.lin)

▲製作人原本打算找AKIRA(左)飾演中村先生。(圖/翻攝自Instagram/chiling.lin)

►吳宗憲上傳13秒片「鹿希派的爛鳥」! 跳針畫面網笑瘋:盡力了

►許維恩婚前驚吐「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 脫口秀自嘲尺度超大

►心疼比特犬!米可白:人道毀滅能解決問題嗎 揭「被犧牲」殘酷真相

►啦啦隊女神轉身「裙底冒黑影」…網驚:快走光了! 本尊親揭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