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彭詩晴單場狂飆17助攻 率天津女籃終結開季10連敗

▲▼         瓊斯盃,中華藍,彭詩晴   。(圖/記者洪偵源攝)

▲彭詩晴在中國WCBA聯賽單場狂送17次助攻寫下生涯新高。(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台灣女將彭詩晴在中國WCBA籃球聯賽又寫生涯里程碑!6日彭詩晴所屬的天津交手大慶,兩支開季都苦吞10連敗尚未開胡的球隊交手,彭詩晴此戰狂傳生涯新高「17助攻」,除了寫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紀錄外,也終於幫助天津搶下開季首勝。

開季苦吞10連敗的天津女籃,6日對上開季同樣未嘗勝利滋味的大慶,此戰台灣好手彭詩晴展現大將之風,全場一共送出破個人WCBA生涯新高的17次助攻,也幫助天津以110比61大勝開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詩晴本季至今平均可攻下18.1分、3.5籃板、7.3助攻,整體表現極為出色,甚至目前暫居WCBA助攻榜第2位,也可說打出生涯新高代表作。

▲▼瓊斯盃女籃,中華藍隊彭詩晴。(圖/記者李毓康攝)

▲彭詩晴是台灣女籃當家主力後衛。(圖/資料照)

關鍵字: 彭詩晴WC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