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御駕親征」坐上怪手!敲下第一塊磚 打頭陣開拆招待所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白熱化,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被爆家族位於南屯區上的豪華招待所違建,7日正式開拆,而顏寬恒為了展現拆除的決心,稍早也親自坐上怪手,象徵性地敲下第一塊磚。

▲顏寬恒敲下第一塊磚。(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親自開怪手,敲下第一塊磚。(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從畫面中可見,顏寬恒戴著安全帽、背心,剛坐上怪手時還詢問了身旁的工人幾個問題,而在工人的提點之下,親自操作怪手上陣,讓俗稱「鴨頭」的破碎機不斷敲擊著第一塊磚,似乎是想展現堅決拆除的決心,而在敲完第一塊磚後,顏寬恒隨即從怪手上下來,並接受媒體聯訪。

▲顏寬恒敲下第一塊磚。(圖/記者白珈陽攝)

針對此事,顏寬恒也表示該處是弟弟房子,但只要有違法,絕不手軟,該拆就拆;但顏寬恒也強調,該處編列公保地,但卻遲遲等不到政府徵收,地主權益受損,「也是受害者」。

▲顏寬恒敲下第一塊磚。(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表示,參選以來不斷遭到攻擊、造謠、抹黑,整個選舉的主軸,完全脫離中二選區的福祉,「我們希望所有中二選區,海線鄉親的選民好好冷靜下來思考,到底這場選舉,我們要的是什麼樣的一個候選人,我們要的是這樣謾罵、抹黑、攻擊?抄家滅族?還是提出一個實質的政見,真正關心在地的需要,真正關心這片土地,以及上頭的人民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