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員工無視急件爽下班、半夜傳LINE辭職 主管心累還被PO網公審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我在網路被幹譙成了惡主管。」一名在職場擔任主管的網友6日於網路上PO文抱怨,明明再三提醒年輕員工客戶很急,請他先把資料傳過去,結果上個廁所出來,人已經下班了,後來又發生種種講不聽的事件,一氣之下念了幾句就滿臉不爽,最後還在半夜用LINE辭職,讓他又氣又無奈,「對這種天兵,除了無力感還是無力感。」

▲▼工作,職場。(圖/pixabay)

▲原PO抱怨遇到怎麼樣都講不聽、教不會的天兵員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的文章中提到,從沒想到自己已經到了說「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把工作當什麼」的年紀,先前帶到一名年輕員工,明明再三提醒客戶很急,希望先把提案整理好傳給客戶,結果上個廁所出來,人就下班了,「問他資料傳給客戶了沒,竟然悠閒回答『我想明天上班再傳就好啦』。很急!這2個字有這麼難理解?」

原PO接著說,拜訪客戶之前也再三交代過要雙手遞名片,沒想到員工還是單手遞了,事後詢問有沒有把客戶的名片收好,結果員工慢慢找了找,回答「可能放在客戶公司的會議室桌上忘了收」,讓他氣到不行。

原PO動怒念了員工幾句,對方低頭不發一語,卻擺出一臉「老子不爽」的表情;然而,事後就在他半夜想著未來要怎麼教會比較好時,就收到員工的LINE訊息,丟下一句「我不幹了」便辭職,離職後還在IG上把他痛罵一頓,搞得像是被職場霸凌一樣,讓他又氣又無奈,「對這種天兵,除了無力感還是無力感。」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苦水文,紛紛留言安慰,「沒關係,社會自己會教他」、「可能家裡寵過頭了,沒什麼抗壓性,要不然就是家裡有點錢,所以沒什麼積極性」、「遇上這種的也只好自認倒楣了」、「現在這種天兵多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實在很懷疑他們怎麼活到現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