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出檯面的網軍只是冰山一角」 王世堅:國內各政黨都有暗黑勢力

▲▼王世堅2日受訪談高嘉瑜家暴案。(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囚打事件,引發社會譁然,更牽扯出民進黨網軍、派系爭議,對此,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目前浮出檯面的只是冰山一角,而且不只是某個派系、某個政黨,國內的各政黨背後都有培養這樣的暗黑勢力,也就是網軍,除了幫自己擦胭脂抹粉以外,還要去霸凌、羞辱、帶風向抹黑對方。

高嘉瑜近來因家暴案成為話題焦點,檢警迅速將施暴男林秉樞拘提到案,法院2日凌晨也裁定收押禁見。有媒體人指出,施暴案府院高層早於媒體曝光前就掌握訊息,而PTT帳號「沒品維尼」頻發文替林秉樞洗白,被視為網軍亂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被問及此事時不願多談,僅表示,這件事情已經進入司法偵辦,我們就依法來查處不法。

王世堅指出,如果只是公關公司幫某個政團、政治人物自吹自擂、說他會飛天遁地,往正面的去宣傳都沒關係,但那不需要這麼高的價金,一定是幹一些要去毀掉別人、去霸凌、糟蹋對手的方式,才會需要用到一種暗黑的力量、才需要這麼高的價金。

針對網軍情況,王世堅表示,目前浮出檯面的只是冰山一角,而且不只是某個派系、某個政黨,國內的各政黨背後都有培養這樣的暗黑勢力,也就是網軍,除了幫自己擦胭脂抹粉以外,還要去霸凌、羞辱、帶風向抹黑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