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5確診為Omicron?4人打過疫苗 檢體今早急送實驗室

▲▼台北市花博疫苗接種站,花博爭豔館,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醫護人員,防護衣,AZ疫苗,接種率,防疫,疫情,緩打潮,花博接種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昨(6日)深夜傳出有2位民眾被救護車載走,衛生局證實是5名個案,都是孟加拉籍船員租屋在該社區。據了解,衛生局7日上午已將採檢之5名個案檢體送中區疾管署實驗室檢驗,確認病毒是否為Omicron,結果將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外公布。

台中市衛生局6日公布複驗結果,確定只有1人陽性,且為舊案;其餘4人則是陰性。衛生局表示,該名個案仍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先前公布足跡的兩家全聯分店,他也沒去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