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才拿東區單週MVP 迪羅臣疑染疫緊急停賽

▲籃網杜蘭特,公牛迪羅臣、拉文。(圖/CFP)

▲才剛剛拿下東區單週最佳球員,迪羅臣因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緊急停賽。(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週帶領公牛打出3勝0敗,個人繳出30.3分、5.7籃板,風光獲選上週東區最佳球員的公牛砍將迪羅臣(DeMar DeRozan),在7日驚傳觸發NBA之健康與安全協議,在可能確診新冠病毒情況下,將無法出賽今日客場對上金塊之戰。

公牛在上週連續擊敗黃蜂、尼克及籃網3支東區球隊,迪羅臣的連續優異表現絕對就是關鍵,這位當代NBA「中距離教科書」在3戰平均拿下30.3分、5.7籃板,且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58.7%,也幫助風城大軍打下目前16勝8敗佳績,在東區僅以半場剩差落後龍頭籃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羅臣今夏以3年8500萬美金合約先簽後換加盟公牛,本季至今平均可繳出聯盟第4高的26.4分外帶5.3籃板、4.1助攻,且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49.8%,與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組成的攻擊雙箭頭,可說是本季聯盟之最。

但迪羅臣目前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後,究竟是否確診染疫仍待釐清,必須隔離多長時間也仍是未知數,對於公牛整體戰力將是極大影響與考驗。

▲七六人恩比德、小柯瑞,公牛迪羅臣。(圖/CFP)

▲迪羅臣本季在中距離進攻效率極佳。(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