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美4大職業運動首見神紀錄! 火箭15連敗後狂拿6連勝

▲火箭伍德、小波特,黃蜂博爾。(圖/CFP)

▲火箭日前苦吞15連敗後又拿6連勝,寫下北美4大職業運動首見紀錄。(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日NBA戰績最火燙球隊,不是日前寫下18連勝的太陽,也不是聯盟龍頭勇士,更不是東區眾星雲集的籃網,而是近期拿下6連勝的火箭。火箭近日狂掃6連勝後,寫下北美4大職業運動(NBA、NFL、MLB、NHL)首見神紀錄,成為史上首支曾單季吞下「15連敗」後,又拿下6連勝隊伍,且火箭的連勝之旅仍在延續,還有機會寫下新高 !

本季持續面臨換血陣痛期的火箭,在季前熱身賽僅拿下1勝3敗,隨後2021-22賽季例行賽正式開打,火箭開季先是繳出1勝1敗,隨後面臨漫長15連敗狀況,從台灣時間10月25日至11月24日止,都是一勝難求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火箭隨後面對公牛、黃蜂、雷霆、雷霆、魔術、鵜鶘拉出一波6連勝,成為近期NBA最狂連勝勁旅,更是北美4大職業運動史上首支,曾單季吞下15連敗後,又狂掃6連勝的神奇球隊。

目前火箭的6連勝仍在持續,9日他們將於主場面對目前以16勝7敗暫居東區龍頭之籃網,若能夠再度取勝,還將續寫驚奇之旅。

▲活塞康寧漢、火箭格林。(圖/CFP)

▲火箭本季有潛力超級新秀格林加入。(圖/CFP)

關鍵字: 火箭15連敗6連勝NBAMLBNFLNH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