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生日許願「周杰倫寫歌找我合唱」 下秒震驚:自己挖洞跳進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五月天阿信6日迎接46歲生日,發長文「不要祝我生日快樂」,仍收到1.3萬則留言祝福。他透過限動許願周杰倫寫歌一起合唱,對方公開發文「請記得今天哦」,兩大天王的約定掀起各界期待。

▲▼五月天阿信生日許願,周杰倫答應了。(圖/翻攝自IG/周杰倫)

▲五月天阿信生日許願,周杰倫答應了。(圖/翻攝自臉書/阿信、周杰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發限動祝阿信生日快樂,照片選的是兩人為合唱曲《說好不哭》拍MV時的合照,PO文「如果你想要生日願望,請說」。而壽星也以限動回覆兼許願:「我想要杰倫寫歌找我一起合唱,我有說噢!」而他接下壽星願望,公開發文寫道,「大家請記得今天喔!當你的歌詞完成,願望就會成真,歡迎來到許願池。」貼文同時Tag阿信。

▲▼五月天阿信生日許願,周杰倫答應了。(圖/翻攝自IG/周杰倫)

▲阿信生日許願「我想要杰倫寫歌找我一起合唱」,周杰倫回「當你的歌詞完成,願望就會成真」。(圖/翻攝自IG/周杰倫)

阿信發文笑回:「生日自己挖洞跳進去。」並且加上好多個震驚表情圖示,周杰倫再回「跳進來」,表情圖案加上音符。兩大音樂天王隔空對話,又敲定再次合作,讓大批歌迷興奮破表「哇!超級期待」、「期待周五組合再次合作」、「哥就說到做到」、「生日快樂!期待再合作」。

▲▼五月天阿信生日許願,周杰倫答應了。(圖/翻攝自IG/周杰倫)

▲阿信驚呆:「生日自己挖洞自己跳。」(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周杰倫單曲《說好不哭》於2019年發行,加上五月天阿信也加入合唱,是兩人首度正式發表的合作曲。該曲在「Hito流行音樂獎」被選為「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和「Hito對唱歌曲」,上架2天就在大陸3家音樂平台賣破800萬張,約賺進1億488萬台幣,兩大天王合作魅力驚人。

《華燈初上》猜6人還不夠…第7位黑名單出現! 本尊錯愕:為什麼

雷/《鬼滅》第2季開播首集0負評!「鎹鴉飛進他家門」4大哭點淚崩

演《死亡筆記本》爆紅!松山研一「改當農夫」曝原因:到了極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