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私密檔驚見「富可敵國貴婦」 吃醋畫面曝光:我進不去

▲▼【林秉樞成魔之路2】對話截圖從陌生到尬聊炒股 林秉樞攀附貴婦手法全都露。(圖/鏡週刊提供)

▲林秉樞以博士生身分掩護,謊稱國安高層幕僚或富二代,靠吹噓、裝熟攀附權貴,估計上百名政商名流遭騙。(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檢警清查發現,林的手機有二個代號S貴婦的專屬檔案匣,記錄他如何打進這位身價「富可敵國」的貴婦生活圈。

為了接近她,林先從臉書結識一名X姓畫家,在對方的引薦及陪同下,去年5月第一次見到S,林以博士生、專欄作家、富二代及投資專家等多重身分,取得S的信任與聯絡方式,便開始有計畫地和對方連繫,還傳訊「想要請您抽空提筆揮毫」,因為有長輩想收藏,讓S貴婦大為驚喜,還問林:「長輩是開畫廊還是收藏家?」

為了炫耀自己與S貴婦搭上線,林還把二人的LINE對話傳給友人,兩人不只聊畫、聊專欄,S貴婦還向林分享醫美資訊,並談到投資股票的話題,抱怨她有多筆股票被套牢,林則大談自己操作航運股獲利豐厚,並向S炫耀自己靠波段操作「航海王」 萬海股票,入手一個多月,便從81元漲到191元,S聞言則俏皮回訊「吃醋」,要林有研究好的股票再告訴她。

▲▼【林秉樞成魔之路2】對話截圖從陌生到尬聊炒股 林秉樞攀附貴婦手法全都露。(圖/鏡週刊提供)

▲林秉樞化身股市專家,向S貴婦鼓吹買進航運股前景可期,吸引對方信任。(示意圖)

對話中可見二人迅速混熟,S除了要林繼續研究股票,還要他「可以進場告訴我,我可以把手上虧損的去換股。」隨著今年第二季航運股大漲,S貴婦聽從林的建議追買另一檔海運股陽明,跟著賺了一波,讓她對林更加信服,但仍語帶抱怨:「這次你壓(押)對了,我也跟對,可惜太少太晚。」林的投資眼光看似精準,在S獲利了結後,航運股卻還續漲一波。

▲▼【林秉樞成魔之路2】對話截圖從陌生到尬聊炒股 林秉樞攀附貴婦手法全都露。(圖/鏡週刊提供)

▲林秉樞自誇以81元買進萬海,短短1個月就漲到快200元,S貴婦都沒買,喊「吃醋」。(示意圖)

林秉樞向友人炫耀,S貴婦賺錢後沒多久,就邀請他到家裡做客賞畫,林進入豪宅頻頻拍照,不只放在臉書相簿,還傳給多位友人,當天貴婦的老公C董也在,為了展現自己與政界的關係,林還刻意與多位政壇人士通話,並向對方說:「我現在C董家,要跟他問好嗎?」成功打進富豪家不僅墊高他的地位,還可同時向富豪展現他在政治圈的人脈,成為他繼續向人行騙的利器。

之後,林秉樞果然利用他和S貴婦熟識的機會,撮合二家廠商與C董公司洽談合作,事後林也收了二家大廠老闆一筆引薦費。接著,6月底,S貴婦主動把國內有意代工美國莫德納疫苗的新聞傳給林,還要林去打聽哪家公司可以拿到技術?有沒有什麼關係?她可以投資,讓林喜出望外,到處向朋友誇耀。

更多鏡週刊報導
【林秉樞成魔之路3】當網軍賺到2300萬? 踢爆林秉樞存款金額造假
【林秉樞成魔之路4】林秉樞扮大亨請客騙合照 一個動作四大咖立委全成配角
【林秉樞成魔之路5】對親友汙衊老爸有小三 林秉樞奪產手法超惡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