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座「最愛已讀不回」原因曝!網狂喊準 摩羯打5個字=不喜歡你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看到訊息跳通知,你是會馬上點開的人嗎?(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人人手一機,上班談公事、做報告、親朋好友聯繫感情都靠通訊軟體傳訊息,而有句話說:「從回訊息的速度決定對方對你的好感度」,究竟準不準呢?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分析出5個「最愛已讀不回」的星座,並點出不愛回訊息的背後原因,網友看完狂喊準。

5個星座最愛已讀不回,安德魯提醒,除了參考太陽外還要看水星及金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雙子座

比起傳訊息,雙子座更愛面對面聊天,會秒讀秒回可能只是本身患有訊息強迫症、看到紅色通知就想點開。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人事物,在他/她心中只把你當普通朋友,就會等手邊事情忙完才一次回覆,回的內容也像沒回一樣,因為他/她不想浪費時間在不重要的人身上。

若倆人處於曖昧關係,他/她對你的已讀或不讀不回可能只是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回覆;對於自己想交往的對象倒是回得神速,過程中都已經想好要聊些什麼、怎麼約你出去。

5星座「最愛已讀不回」原因曝!網狂喊準 摩羯回5字=不喜歡你。(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2. 處女座

無論和處女座講話或傳訊息一定要有重點,他/她也是有「通知強迫症」的人,會習慣性點開,若你講的是廢話就會讓人想已讀不回。即使對你有好感,他/她也不會秒回,處女座在進入愛情前絕對會上演諜對諜的戲碼,對於你提出的問題會陷入「該怎麼回」的糾結狀態。此外,處女座工作時最討厭被人打擾,所以若時機不對,你的訊息會被擱置好幾天才收到回覆也有可能。

3. 射手座

標準「看人回訊息」的星座!不只看交情也很看心情,回到家就想享受一個人獨處時光的射手座,可能在追劇、打遊戲,此時傳訊息肯定會破壞他/她的心情,若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被不讀不回的機率很高。此外,很多射手座患有「訊息恐懼症」,看到公司、朋友間的群組密密麻麻的文字、通知不斷跳出來,情緒也會跟著暴躁起來。

射手座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會主動傳訊息,甚至會默默守在手機前傻傻看你已讀了沒,得失心很重的他/她,只要對方稍微晚回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5星座「最愛已讀不回」原因曝!網狂喊準 摩羯回5字=不喜歡你。(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4. 天秤座

不是故意不回訊息,而是一忙起來根本忘了有人傳訊息給他/她,很多天秤座都是傻大哥、傻大姐的類型,很容易分心,也因此給人迷糊的印象,加上天生個性「很會拖」,因此交代他/她事情必須很有耐心,需要千交代萬叮嚀。

天秤座回訊息會依照優先順序,較重要的、需要立刻解決的會先回,但若遲遲未收到回覆也不要怪他/她,只是單純忙到忘記。有急事想找他/她還是打電話比較快,傻傻傳訊息恐怕要等到天荒地老。

5. 摩羯座

以工作為主的摩羯座,一忙起來就廢寢忘食,堪稱是已讀不回、不讀不回的大魔王。他/她在回訊息這塊較為複雜,無論對你有沒有意思,都會「慢回」,心思非常深沉的他/她,尤其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深怕說錯話,因此總要想很久才會回;面對不喜歡的人,就會懶得回,若還死纏爛打狂傳,可是會被嫌煩的。

摩羯座滑社群軟體按讚、按愛心就像皇帝閱卷,沒有特別涵義,但若他/她喜歡你,可能會從「隔天才回」進階到秒回。對於沒交集的人,回覆時間都會拖2~3天,再加上有回像沒回,如果總是收到「嗯、喔、知道了」超敷衍內容,勸你還是早點死了這條心吧。

網友看完嗨喊準,「天秤座還沒說我就猜中了,很準!真的很善忘又迷糊,耐心少一點都會被氣死」、「射手座超準~我在打遊戲的時候真的很常不讀不回,不過如果是重要的人我就會很主動」、「射手座+1 看人看心情回覆」、「射手看到數字愈來愈多時就會有恐懼,想要把它給消滅掉,也真的是看交情再回訊息」、「摩羯座我都直接封鎖,不要浪費我的手機電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