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美術館特區持續看漲 燙金門牌詢問度高

▲「美術白天鵝」擁有燙金門牌詢問度持續升溫,加上便利交通以及台積電投資北高雄計劃加持下,吸引許多民眾提早前來卡位。(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記者蒲世芸/採訪報導

隨著政府大力推動大南方計劃,南部半導體S科技廊道從台南南科,延申至高雄楠梓科技產業園區、橋頭科學園區等,成為半導體供應鏈重鎮之一。不少國內外科技大廠也都相中「港都」高雄,大量高科技人才正慢慢南漂,同時鄰近高鐵左營站的北高雄美術館特區,不僅擁有高綠覆率及明星學區,加上台積電日前宣布在高雄楠梓設置晶圓廠,計畫2022年動工,2024年量產;距離台積電設廠位置只要車程15分鐘的美術館特區,也因此成為不少民眾考慮購屋的重點區域。

▲▼北高雄美術館特區持續看漲 燙金門牌詢問度高             。(圖/記者劉亮亨攝)

▲鄰近台鐵內惟站,串聯起高雄火車站與高鐵左營站。(圖/記者劉亮亨攝)

財經專家葉國華表示,「高雄房市過去十幾年來主要都以北高雄發展為主。北高雄有兩個重點,第一個是農16特區,第二個是美術館特區,這裡剛好可以提供跟滿足工程師以及高階幹部,主要的生活機能與居住需求。無論是日常消費、百貨公司、周邊機能都完善具備,或者是雙語學校等,都在北高雄已經全部到位。另外還有護國神山台積電的加持,對激勵房市來說也非常有效果。」

▲▼北高雄美術館特區持續看漲 燙金門牌詢問度高             。(圖/記者劉亮亨攝)

▲優質學區讓不少家長提早設籍卡位。(圖/記者劉亮亨攝)

美術館特區鄰近台鐵內惟站,串聯起高雄火車站與高鐵左營站兩大交通樞紐。開車車程約10分鐘,可以抵達高鐵或直上國道10號,區內未來還有輕軌與捷運交會。不僅交通成熟便利,周邊還有漢神百貨商圈、明誠商圈等緊密結合,加上優質學區,更受到許多中高階層人士青睞。

專案經理李宏鳴補充提到,「我們附近學區以美術館特區來說,是一個藝文以及人文相當濃厚的地方。區域內有很多雙語幼兒園,同時這裡也是明星學區,有中山國小以及七賢國中,這兩所也是總量管制的學校。所以很多家長會特別提早設籍到我們美術館這邊,為了讓小朋友未來可以讀一個比較好的學校。」

▲▼北高雄美術館特區持續看漲 燙金門牌詢問度高             。(圖/記者劉亮亨攝)

▲「美術白天鵝」擁有美術館特區內稀有的中小坪數40-45坪。(圖/記者劉亮亨攝)

「美術白天鵝」坐擁基地2,045坪,是美術館特區內稀有的中小坪數40-45坪;並規劃近千坪社區花園,以及優質多元的公設設置,讓住戶一回到家,就能享有身心完全的放鬆。專案經理李宏鳴說,「這裡是由白天鵝機構精心打造,白天鵝機構在台北相當有名,同時也是北部的豪宅建商,這一次首度到我們高雄推案。另外像是公設部分的設計,除了有交誼廳、兒童遊戲室、閱讀咖啡廳、電影院、視聽室以及健身房等,還有我們住戶非常喜歡使用的花園泳池,豐富的公設為的就是讓住戶能擁有一個更完善的空間來做使用。」

▲▼北高雄美術館特區持續看漲 燙金門牌詢問度高             。(圖/記者劉亮亨攝)

▲在台積電投資北高雄計劃加持下,美術館特區房市持續看漲。(圖/翻攝自台積電官網)

為了讓住戶擁有好水住宅,「美術白天鵝」採用採用3M全棟淨軟水系統,讓全家人使用更安心。周邊生活則擁有山、河與海港環繞,現在更成為科技重鎮,區域內的預售屋深受科技新貴青睞。兼具人文氣息的北高雄正核心美術館特區,也成為不少購屋族心中首選。

美術白天鵝官網
賞屋專線:(07) 533-1888
接待會館: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38號

 

關鍵字:高雄房產雲美術白天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北、中部建商一窩蜂搶進高雄 業者曝:看好房價基期低

高雄今年來房市熱度不斷提高,也開始吸引外地建商的注意,除北部建商外,就連中部建商也大舉到高雄插旗,例如富旺國際、豐邑機構等中部知名業者,紛紛進駐高雄買地,看好的就是房價基期仍低、產業逐漸進駐等利多因素..

10/6 12:48

銷售報佳音!海悅Q1營收年增1.2倍 預備投入湳雅夜市開發案

率先公布3月營收的代銷及建商報佳音。其中,代銷龍頭海悅(2348)今年營收大爆發,不論是月還是季變化,都大增1倍之多;而亞昕國際開發(5213)累計前3月表現,也比去年同期佳,年成長逼近9成。

4/6 20:24

北龍頭進逼南霸天!海悅南台灣接案估破500億 「園區議題」最熱

南部房市這幾年持續發燙,不僅各大建商紛紛往南部獵地推案,大型代銷也鎖定南部市場接案銷售,例如全國代銷龍頭海悅今年在台南、高雄新接案就有500~600億元的總銷金額,而南台灣代銷扛霸子上揚加上嘉義新案更..

3/15 15:51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3小時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3小時前

創新高!美「3000萬元城市」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

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根據Zillow最新分析,全美有550個「百萬美元」城市,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0萬元),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Skylar Olsen)所說的,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售價為2.95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

4小時前

男亂丟沙發辯稱借放 警1招反制影片曝光!開罰34.6萬

義大利一名36歲男子把兩張沙發隨處亂丟,扔在田野地上後離去,宣稱只是借放,之後還會回來拿。警方發現之後,用車子把沙發運回這名男子住處的花園,並處以1萬歐元(約新台幣34.6萬元)罰款。

6小時前

中台灣最大重劃區開發不到1成 建商押寶:基本盤很穩

14期重劃區為中台灣近40年來最大重劃區,自3年前開始有首案推出,累計至2023年底推案量已經來到800億元。但實際上以可開發面積來說,規模不到1成,在地業者估計,若14期完全開發,約可容納超過200棟建築,約5.7萬人。

6小時前

套房牆壁反覆發霉!4房客提前解約 房東油漆驚見「柱子在滲水」

台北市一名蘇姓房東將房屋隔成6間套房出租,未料111年間卻有多名房客提前解約搬離,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室內牆面無故反覆出現大面積發霉狀況,蘇男追查後才驚覺是樓上房屋漏水,但經聯繫陳姓屋主反映、調解均未果,蘇男憤而提告,請求陳姓屋主賠償牆面除蟲、修復、及精神撫慰金等共34萬5100元。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陳姓屋主應賠償6萬5100元。全案仍可上訴。

7小時前

台中市屋齡30年⭡老屋占4成 業者籲:危老獎勵不落日

內政部去年第四季統計,台中市住宅數量111萬3792戶,屋齡30年以上住宅比例44.06%,近期地震頻傳,台中市政府都發局表示,為提高居住品質及環境景觀,推動都市更新及危老重建勢在必行。業者也跳出來,盼《危老》時程獎勵不落日。

7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