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自爆「交手林秉樞」8個月!突收到草莓 最後私訊內容曝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林秉樞因施暴高嘉瑜,身分起底不斷引起外界討論。網紅「四叉貓」6日在節目上爆料,自己與林秉樞在2019年到2020年間曾往來長達8個月,中間曾吃過幾次飯,林秉樞除了出手大方,還多次不經意地提到國安局。兩人最後一次的訊息內容也隨之曝光。

四叉貓6日在節目「鄉民來衝康」上表示,一開始他覺得林秉樞是嘴巴很甜的男人,但是在一起吃飯的時候,林秉樞卻會說出一些讓人有警覺心的話。對此,四叉貓就舉例,林多次在聊天過程中「不經意地提到國安局的工作之前如何」等等。媒體人尹乃菁還在節目上詢問四叉貓,林秉樞跟你往來的目的是?」四叉貓回應,不知道原因,「不過他應該是覺得我很可愛」。

四叉貓指出,兩人在2019年到2020年之間有聯繫,大約8個月的時間,但後來林就不讀訊息了,最後的訊息是林向他說,「有點事要避風頭,所以先不要聯絡」。

▲▼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曾與林秉樞往來8個月。(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事實上,四叉貓5日就曾在批踢踢上表示,林秉樞每次請吃飯都很大方,每餐都是好幾千元,還常說要幫他評鑑新的交往對象,關心他的感情狀況,就算沒約出去吃飯,平常還會記得私訊關心他,生日祝福那種就不提了。

▲▼             。(圖/翻攝自四叉貓FB)

▲林秉樞寄給四叉貓的草莓禮盒。(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還說,有次林秉樞問他喜歡吃什麼水果,他表示喜歡吃草莓,結果林秉樞就寄草莓禮盒到他家,而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他染頭髮,林秉樞竟發現還誇說很好看,「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有人注意到我的髮型耶」,他們聊天都會聊2-3小時,「不管講什麼林都會表現出高度興趣,就算我講2小時,我當年玩天堂做些什麼,他也完全沒露出不耐煩的樣子」,一般女生如果碰到像林秉樞這樣的男生「怎可能不暈船」?

針對有消息指稱林秉樞是國安局外圍人員,甚至聲稱國安局有介入司法系統,國安局已發出聲明表示,強調林秉樞並非局內人員,相關說法均非事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