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工人吵架…竟操控「怪手打團戰」 挖斗猛擊砸扁駕駛室

▲▼變形金剛?台中工地怪手打架 挖斗成攻擊凶器。(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工地驚傳怪手打架,工人操控挖斗「砸扁駕駛室」。(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趙蔡州、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施工中的興中立體停車場工地5日發生暴力事件,一名50歲何姓怪手駕駛疑似因為「施工路線」問題,與另一名56歲陳姓怪手駕駛發生爭吵,雙方竟然直接操控怪手打了起來。警方獲報趕到後,發現陳男有右手手指挫傷、右腳踝扭傷,決定向何男提告殺人未遂、傷害等告訴。

台中警方5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稱興中停車場工地有民眾需要協助,經查發現是何男與陳男因為「施工路線」意見不合,進而引發口角糾紛,吵架過程中,何男突然操控怪手,用挖斗掃向陳男怪手的駕駛室,當場把駕駛室砸扁,所幸陳男及時跳出才保住一命。

何男原本想要繼續攻擊陳男,但被其他正在作業的3輛怪手阻止。警方表示,陳男被送醫後,有右手手指挫傷、右腳踝扭傷等傷勢,決定對何男提出殺人未遂、傷害等告訴,全案調查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請交通局責成承包廠商,應注意負責工地一切安全。

▼興中立體停車場工地發生「怪手打架」事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變形金剛?台中工地怪手打架 挖斗成攻擊凶器。(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