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身後偷牽正妹!他廁所出來抓包秒拍照 真相讓本人氣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婚禮散場時,新郎及新娘都會在會場外與賓客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發現新人合照時,新郎竟在新娘背後跟一名女賓客牽手,質疑「我現在是不是應該要去把新娘牽走?」但網友看完卻笑翻,直言這名女賓客的穿著根本是「岳母」之類的長輩。事後雖證實是一場惡搞的玩笑,但女賓客被誤認「岳母級別」,還是讓本人氣炸。

▲▼新娘身後偷牽正妹!他廁所出來抓包秒拍照 真相讓本人氣炸。(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上傳新郎在新娘身後偷牽女賓客的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訊息量有點大」,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上廁所出來後,看到新人正在和一名女賓客合照,但新郎的手卻在新娘後方與女賓客牽起,「好像看到了什麼不該看的」,「我現在是不是應該要去把新娘牽走?」而該文PO出短短兩小時,就吸引超過6000人朝聖按讚、留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會偷偷跟新娘說」、「伴娘永遠都是最正的」、「牽啥,照片都有了直接給新娘看啦」、「新娘的腰是麻痺了喔」,也有人說「一個是老婆,一個是岳母SOD的概念」、「新郎的媽媽吧,看背影應該有年紀」、「為什麼不能牽大姑或小姑?」、「是親家母啦」。

▲▼新娘身後偷牽正妹!他廁所出來抓包秒拍照 真相讓本人氣炸。(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解釋照片是惡搞,單純為了讓大家笑一笑。(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新娘身後偷牽正妹!他廁所出來抓包秒拍照 真相讓本人氣炸。(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後,原PO也解釋,這張照片是新郎跟新娘討論出來,刻意拍的「惡搞照片」,單純為了博君一笑,強調點點裝的女生並不是長輩等級,而是一個「大正妹」,「她要哭死了一堆人說是岳母」。

據悉,該名點點裝女賓客留著中長髮、長相清秀且五官立體,在臉書上有著5000多人追蹤,得知被一票網友認為是「新郎的媽」後,氣得開玩笑說「媽哩企系」,「沒事,新娘美美的就好,我不重要啦,我還抱著我兒子勒,笑死的背影」。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