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倫血案!桃園男持菜刀砍死母 竟稱她被「黑影附身」

▲桃園平鎮驚傳兒子持菜刀死身障母。(圖/資料照片)

▲桃園平鎮驚傳兒子持菜刀死身障母。(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傳人倫悲劇,31歲曾姓男子患有幻聽、幻想和重度憂鬱症,6日清晨持菜刀砍殺同住的重度身障母親,鄰居一早聽到社區內有人大喊救命,警消破而發現曾母趴臥在房內血泊中氣絕身亡,地板有大片血跡和疑似凶刀1把,曾男則渾身是血在陽台被發現,還稱有黑影附身在母親身上等,檢、警相驗死者的傷勢集中在頭部,至於犯案動機有待進一步釐清。

桃園消防局清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平鎮南平路二段社區有一男子高喊「救命,快救我媽媽」,警消防人員欲入進入屋內發現反鎖,經破門而入,發現曾母趴臥在房內血泊中已無呼吸心跳,地板有大片血跡和疑似凶刀1把,警方循血跡找尋,發現人也在屋內的曾男當時藏匿於浴室外的露台,渾身是血、精神恍忽,時坐時站,且多次作勢要由4樓往下跳,警、消見情況危及,合力將曾男拉進屋內,並由救護車協助戒護就醫。

家屬透露,曾男曾說「都有聲音在控制他」、還有「有黑影附在媽媽身上…」,可是每次就醫又不肯定時吃藥,以致於精神疾病是越來越嚴重,如今連同住母親也遭殃。至於死者死因將於明日解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