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汶芳自爆險「胎死腹中」! 剪10年長髮重生:回頭率變高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吳汶芳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生存法則》,今(6日)舉辦記者會,首度以短髮造型公開亮相,她透露因疫情影響,專輯發行計劃差點胎死腹中,吳汶芳感謝參與募資的6百多位粉絲,讓這一切順利成真,而她也在過程中體會到了「活在當下、享受過程就是最好的《生存法則》」,好友閻奕格也特地現身,送上象徵著實力、資金和心靈支持的「演藝圈生存三寶」,祝福她在艱難的演藝圈成功生存下來。

▲▼吳汶芳《生存法則》發片記者會,好友閻奕格到場加油打氣。(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汶芳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閻奕格特地現身站台。(圖/聲勢文創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汶芳《生存法則》發片記者會,好友閻奕格到場加油打氣。(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汶芳《生存法則》發片記者會,好友閻奕格到場加油打氣。(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汶芳坦言心情非常緊張,甚至身體有點發抖,但想到終於可以展現除了溫柔以外「個性」的一面,感到非常興奮,一切親力親為「一個人當十個人用」的吳汶芳,連今天開幕的《生存體驗館》也親自打理佈置,但昨晚因為太心急不慎打破了一個玻璃瓶,她透露自己壓力真的很大,冒了好幾個痘痘,甚至還曾連續一週頭痛。

發片前,她也特地把專輯先給家人聽過,沒想到媽媽比自己還挑惕,讓吳汶芳忍不住在記者會現場對媽媽喊話:「不要再挑了!快點稱讚我!」希望在得到大眾肯定之前,能得到家人的肯定。

體驗館內將展出《生存法則》專輯製作過程,也會舉辦「生存講座」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需要被改善的環境議題,以及需要被關注的傳統產業,而剪去10年長髮的吳汶芳則笑說:「現在常被工作人員忽略。」因為還看不習慣,但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了,她直呼:「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
 

羅志祥正式宣告復出! 崩潰「又老又圓」冒凸肚:我真的快昏倒

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 「獨家開唱地點」曝光...誓言嗨翻全場

謝震廷爆李友廷打來「哭得跟baby一樣」 親曝和解內幕:我能怎麼樣

炎亞綸曝婉拒《全明星》原因! 認身體「有大問題」:很怕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