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淯安絕殺三分逾時?聯盟「維持原判」 但坦承有一疏失

▲▼針對蔣淯安絕殺三分是否逾時,T1聯盟6日發出聲明表示維持原判。(圖/T1提供)

▲針對蔣淯安絕殺三分是否逾時,T1聯盟6日發出聲明表示維持原判。(圖/T1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新北中信特攻上周在主場首戰與台啤英熊打到延長賽,遭蔣淯安一記跨越半場的大號三分絕殺,由於出手距離比賽時間終了非常接近,中信賽後向T1聯盟提出申訴。聯盟召開技術委員會議後,6日發聲明表示,經檢視影帶後並無證據證明與原判決相悖之事實,故維持原判。

新北中信特攻主場開幕戰,面對實力堅強的台啤英熊,特攻軍團一路克服上半場落後頹勢,在下半場取得領先優勢,但雙方在正規時間打平後進入延長賽,最終台啤英熊靠著當家一哥蔣淯安連續兩記不可思議超大號三分球,幫助台啤英熊逆轉贏得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蔣淯安最後跨越中線的超大號三分彈,由於出手距離比賽時間終了實在太過接近,在經過該場3位執法裁判檢視重播回放後,仍決定維持進球原判,而中信特攻球團也於賽後正式向聯盟提出申訴。

針對台啤最後一擊三分命中是否逾時,T1聯盟5日由高級顧問王人生召開技術委員會議,再次檢視即時回放系統使用程序及製播單位提供的各角度畫面,經檢視影帶後並無證據證明與原判決相悖之事實,故維持原判。

另針對該場賽事裁判檢視即時回放系統時有「非裁判人員」靠近觀看,聯盟坦承確有疏失,「往後裁判檢視即時回放系統,將由賽務人員及主場維安人員嚴格管控,嚴禁非裁判人員靠近即時回放系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