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李柏璋用「瘋狂維尼」搞過一堆人 自誇「只有來求情的」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限制行動自由躍上媒體版面,事發後PTT一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在PTT發文幫施暴林男洗白,沒多久該帳號遭《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踢爆該PO文者就是PTT督割扯謊事件男主角、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事後李柏璋2日晚間透過臉書發表8點聲明,僅坦承「收到相關圖文請朋友幫他貼個文」否認是「沒品維尼」本人,李柏璋「擠牙膏」式聲明意圖掩蓋帶風向惡行。

▲疑為「沒品維尼」的李柏璋,被學甲分局查出涉嫌借人頭以PTT爆卦黑台南市議員謝財旺,被謝財旺提告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李柏璋,被台南學甲警方查出涉嫌借人頭帳號在PTT爆卦PO文抹黑黑台南市議員謝財旺,遭謝提告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但李柏璋8點聲明根本禁不起事實檢驗:《東森新媒體ETtoday》調查,「沒品維尼」1日凌晨0時10分在PTT八卦版發文「[爆卦] 馬文鈺喪禮鬧場 高嘉瑜本人報警抓人」帶風向幫林男洗白前半小時,李就透過手機傳訊給友人聲稱:「我要丟東西了喔!高嘉瑜報警抓小馬」。

事後李柏璋驚覺網友並不買單,反而質疑他就是林秉樞!李這次網路匿名帶風向並不成功,並在當天凌晨0時30分左右刪文,並向友人透露「我累了先刪文、明天再戰」,並外傳高嘉瑜傳LINE報警求助的私密截圖「照片交給你們、那幾張對話應該很有哽」。

李柏璋在2日晚間見風向一面倒,緊急在臉書發表8點聲明,其中第5點、對高嘉瑜充滿懊悔歉意,但私下卻發表仇恨言:「我有高嘉瑜自承盜領助理費的完整自白書、幹你娘、小馬要在亂爆料,那大家一起死!」

李柏璋甚至無視高嘉瑜遭暴力毆打全身傷痕累累,遭脅迫寫下盜領助理費用自白書處境,事後配合遭收押的林秉樞,拿著這份絲毫沒有證據能力的廢紙大作文章;李私下多次強調資料的獨特性「百分之一百沒曝光,我保證!」,傳訊後不到半小時,沒品維尼就在PTT八卦版PO出爭議帶風向文;而且隔天部分平面媒體均收到這份有爭議性的自白書。

《東森新媒體ETtoday》掌握李柏璋關鍵上述傳訊息時序,與PTT帳號「沒品維尼」發文時間完全吻合,甚至自承刪文;李柏璋發風向文後還向友人炫耀「我那個帳號搞過一堆人、沒有人能夠抓得到我、只有私下來求情的」,李男霸氣炫耀,跟他臉書上發表誠懇道歉聲明判若兩人;上述資訊ETtoday均蒐證齊全,若未來檢警查案需要媒體會配合提供。

警方指出,李柏璋可能使用指控台南某議員關說惡意PO文模式,以同樣手法先撰文,再透過網軍群組找下手代PO,藉此規避檢警調閱網路IP資訊,但如果能證明李柏璋是教唆PO惡意文,或實際參與PO文行動,仍可視為同案共同正犯。

【其他新聞】

獨/抓到了!PTT網軍帶風向「高嘉瑜愛拍性愛片」 截圖全用同一張

獨/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沒品維尼」不是林秉樞!暗黑操作驚曝光

獨/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