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怎麼點最內行? 全場點名「1菜色」:品質超穩定

▲瓦城泰統集團今年第二季將加速展店,以既有品牌打造全新概念店,續拓營運動能。▼(圖/瓦城泰統集團提供)

▲瓦城泰式料理。(示意圖/業者提供)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瓦城堪稱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連鎖泰式料理餐廳,深受許多家庭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到瓦城用餐點哪一道菜色最內行?」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紛紛點名「它」,直呼品質超穩定。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以「去瓦城要點什麼最內行」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要去吃瓦城,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瓦城的泰式偏台灣人口味,但每次跟朋友或家人約吃泰式的時候,都還是選瓦城,笑稱「我是被下咒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還指出,每一次到瓦城用餐也都是點那幾道菜色,很久沒跨出舒適圈了,想冒險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詢問眾人意見,「有沒有瓦城內行人要點什麼最內行的掛?」

▲▼瓦城用餐「怎麼點餐最內行」?話題引熱議。(圖/翻攝批踢踢)

▲瓦城用餐「怎麼點餐最內行」?話題引熱議。(圖/翻攝批踢踢)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回應,「你點一道綠咖哩,白飯無限續,絕對夠你吃」、「超常吃瓦城+1!雖然不到很泰但仔細想其實它就是綜合分數很高」、「覺得魚類也很穩定」、「三種白飯混在一起混咖哩雞吃」、「辣醬才是本體」、「泰奶啊」、「白飯吃到飽最划算」、「投香葉包雞一票」。

綜合所有留言,瓦城的月亮蝦餅獲得最多好評認證,「月亮蝦餅品質超穩定,不像有時候去吃路邊泰式料理,薄厚不一,有時候還會炸太乾」、「月亮蝦餅又厚又好吃」、「金錢蝦餅好吃」、「蝦餅+1」、「月亮蝦餅最頂!」

▼瓦城月亮蝦餅,深受許多鄉民喜愛。(圖/業者提供)

▲瓦城月亮蝦餅。(圖/瓦城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