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加菲爾德不躲了!一改緊張樣正面回應「蜘蛛人三代同堂」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隨著《蜘蛛人:無家日》預告和海報釋出,「三代蜘蛛人同框」似乎有些跡象,但事實為何始終沒有明朗,先前網路流出一張安德魯加菲德(Andrew Garfield)穿著蜘蛛裝的片場照,不過他上節目被問及此事卻裝傻,日前網友再度提問,他這次一改之前的緊張樣直回「我懶得再說了,等電影上映就會知道啦!」

▲▼安德魯加菲爾德。(圖/翻攝自YouTube/GQ Taiwan)

▲安德魯加菲爾德正面回應網友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GQ Taiwan)

安德魯加菲爾德日前上節目親自回應網友問題,當他點開他上《今夜脫口秀》被主持人吉米法隆問片場照的影片,網友留言「拜託喔吉米,你怎麼不是問影片,問照片幹嘛?我倒想看看他怎麽逃避話題」,安德魯加菲爾德冷靜地打字回應「我跟你說,現在這些人啊…我都懶得再說了,等電影上映大家就會知道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圖/翻攝自推特)

▲安德魯加菲德疑似回歸蜘蛛人,片場照在推特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他接著轉而對鏡頭透露「到時候要嘛就是大家大失所望,或是我們會非常開心,也一定會有人放馬後炮說『我就說吧』,另一派的人又會『明明是我說的啊』,到時候就知道啦,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對於這次的回應,網友也紛紛揣測「記得之前他的反應是直接否認,但現在說看完電影就知道了,感覺三代同堂機會很大了」、「基於保密條約,即使回歸演蜘蛛人也得裝傻到首映日,辛苦加菲了」,也有網友點出關鍵「如果他真的沒參與,直接否認就行了,又沒簽保密條約」。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圖/翻攝自推特)

▲安德魯加菲德上節目裝傻否認。(圖/翻攝自YouTube/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三代同堂話題吵得滿天飛,有人笑說「到時候萬一沒有的話會不會暴動」、「就算漫威原本不打算讓3蜘蛛同台,現在也要讓他們同台了」。

▲▼蜘蛛人。(圖/邁思娛樂提供)

▲▼「漫威蜘蛛人期間限定店」今日開幕。(圖/邁思娛樂提供)

▲▼蜘蛛人。(圖/邁思娛樂提供)

此外,隨著電影上映日越來越近,「漫威蜘蛛人期間限定店」今(6)日也在台北信義威秀商場1樓率先開跑,推出一系列2021年限定新品,包含居家、戶外、兒童系列商品,許多漫威鐵粉以漫威英雄裝扮現身,扮成蜘蛛人、八爪博士等角色,開幕首週身穿漫威英雄任一角色配件、服飾到現場,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限量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