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有蛇出沒!屋主放煙驅趕下秒火舌狂竄 280坪豪宅慘燒剩3面牆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屋主剛搬入新家後,發現家裡居然有蛇,於是他在11月23日試圖用煙驅趕家中的蛇,沒想到竟意外引發大火,讓價值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000萬元)、寬約280坪的房子燒剩3面牆。外媒稱,目前消防隊無法確認侵入新家的蛇狀況如何,但這間新家確定已被夷為平地。

▲▼美國,火災。(圖/翻攝自推特/@mcfrsPIO)

▲美國一名屋主放火驅趕家中的蛇,沒想到竟引發大火,導致價值5000萬的新家被燒剩3面牆,下同。(圖/翻攝自推特/@mcfrsPIO)

綜合CNN與ABC報導,發生火災的房子位於馬里蘭州迪克森(Dickerson),它寬約1萬平方英尺(約280坪),最近才剛以18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在房主搬入新家後,就一直被蛇的問題所困擾,於是他在11月23日決定點燃一些煤炭,試圖產生煙霧來驅趕家中的蛇。

不過,由於燃燒的煤炭放得太靠近可燃材料,火勢一直從地下室蔓延到牆壁和地板,最後整棟房子都被熊熊大火吞噬。幸運的是,火災發生時房子裡沒人,才沒有出現人員傷亡事件。一位路過的鄰居看到煙霧後打給消防局,而消防局也立刻派出75名消防員趕到現場救火,直到第二天早上大火才被完全撲滅。

▲▼美國,火災。(圖/翻攝自推特/@mcfrsPIO)

消防局的發言人皮林格(Pete Piringer)指出,他們估計房主的損失將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70萬元)。由於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屋主有縱火意圖,因此消防部門將這起火災判定為意外。皮林格指出,民眾若在家中發現害蟲或野生動物,建議向專業機構尋求協助,以免造成意外發生。報導稱,目前消防隊無法確認侵入新家的蛇狀況如何,但這間新家確定已被夷為平地。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