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逾300萬鑽石蛇上身 帶小千金見習寶格麗晚宴

▲▼ 關穎           。(圖/翻攝kwanterri IG)

▲關穎(右)日前與長女C.C.一同參加寶格麗在知名餐廳RAW舉辦的晚宴。(圖/翻攝kwanterri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關穎與長女C.C.日前受寶格麗(BVLGARI)之邀,出席在知名餐廳RAW舉辦的「World Tour III」晚宴,母女倆盛裝出席,6歲的C.C.拎著寶格麗19,400元的Serpenti Forever系列迷你包,十足小千金派頭,媽媽關穎的行頭更驚人,佩戴總價超過300萬元的寶格麗珠寶捧場。

▲▼ 關穎           。(圖/翻攝kwanterri IG)

▲關穎佩戴寶格麗Serpenti鑽石與祖母綠單圈手環1,952,000元,單圈戒指1,436,000元。(圖/翻攝kwanterri IG)

出生豪門的關穎見過不少名牌精品,對於寶格麗以蛇為靈感的Serpenti系列情有獨鍾,當天出席品牌晚宴,她特別穿上腰部透視設計的白色迷你裙裝,搭配寶格麗戴上鑲嵌美鑽與祖母綠的Serpenti單圈蛇手環與戒指,兩件作品同時戴在左手上,成功聚焦。

▲▼ 關穎           。(圖/翻攝kwanterri IG)

▲C.C.背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系列迷你包,19,400元。(圖/翻攝kwanterri IG)

當晚另一「嬌」點是關穎的長女C.C.,拎著寶格麗迷你小包可愛登場。關穎透露想藉此機會讓女兒體驗更多不同生活經驗,能耳濡目染生活美學,也讓她學習眼睛看到的美好事物背後,必須要經過不斷的努力、嘗試、磨練、突破和跌倒再站起來才能達成,一場盛宴的背後,盡顯為人母的用心與期待。

►關穎變6歲女兒助理 CC首場時尚代言展大將之風

►羅志祥整面愛馬仕、LV包牆飆破600萬 千萬名錶收藏更驚人

關鍵字:

關穎, C.C., BVLGARI, 寶格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